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明年竣工400万平方米政策房 今年任务超额完成

千龙网  2009-12-01 09:40

[摘要] 明年北京将有400万平方米政策房竣工,北京将力争将今年年底前通过政策房审核的家庭,在明年都配售到房源,这是昨天(11月30日)上午市住建委副主任、市住保办主任冀岩在通州区制线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工建设现场表示的。

明年北京将有400万平方米政策房竣工,北京将力争将今年年底前通过政策房审核的家庭,在明年都配售到房源,这是昨天(11月30日)上午市住建委副主任、市住保办主任冀岩在通州区制线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工建设现场表示的。同时,他表示,该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今年北京市政府提出的政策性住房新开工和收购880万平方米、竣工200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已经超额完成。

根据市住建委的统计,截至本月底,北京今年新开工建设和收购政策性住房项目924.5万平方米。同时,政策房项目今年已竣工225.2万平方米。据了解,今年北京新开工了北苑南区、朝阳区驹子房等公租房项目,同时还收购了部分限价房作为公租房的房源。

冀岩透露,明年北京政策房的开工建设计划目前尚未确定,但已经确定将有400万平方米的政策房竣工。“明年解决的重点是那些已经通过审核备案,还正在轮候的家庭。”他说,今年年底前通过审核备案的家庭,明年将力争使其全部配售到政策房。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已通过政策房审核但尚未配售的家庭有7万多户。

相关新闻

土桥经适房可提供1500套住房

通州区制线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昨天上午开工。该项目预计2012年完工,可提供1505套经适房和廉租房。

据介绍,制线厂经济适用房项目由5栋21至29层的板塔型高楼和2栋6层板楼组成。经适房为一梯六户或一梯五户,以两居为主力户型,其中35%左右户型为南北通透。廉租房为一梯四户的6层板楼,50%为通透的户型。

该项目京津公路、城铁八通线土桥终点站,与土桥站距离只有50米。此外,938、938支1、938支6等多路公交车途经此处,交通比较便捷。

标签:政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