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通州梨园公共租赁房项目开工 政府首做公租房业主

北京晨报  作者:赵阳  2009-11-28 10:07

[摘要] 28日,通州区梨园镇铜牛厂公共租赁房项目开工,1000多套房源将于后年竣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这也是本市首个由政府住房保障部门作为业主的公租房项目。

28日,通州区梨园镇铜牛厂公共租赁房项目开工,1000多套房源将于后年竣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这也是本市由政府住房保障部门作为业主的公租房项目。

据建设方北京住总集团介绍,该项目属政策性住房,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房源1000多套。户型主要是一居室和二居室,建筑面积分别控制在40平方米左右和60平方米以下,其中一居室约占60%、二居室约占40%,全朝南的户型占到总户数的87%,做到户户有阳光。按照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指标要求,该项目将建设社区服务、社区居委会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等配套设施,机动车停车位按每10户1-2辆设置。

记者了解到,这个项目是北京市住宅产业化实施试点工程,将按照不低于《北京市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及两限房建设技术导则》中规定的建设装修标准,预计2011年竣工。其非经营性配套设施也将与该住宅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溪城家园限价房选房

来源:北京晨报 (首席记者崔红 通讯员 宋云辉)27日至29日,1200余名西城区居民在朝阳北苑路溪城家园售楼处选限价房。昨天一天,就有400余名居民选房。本批限价房均价每平方米6500元,预计明年9月入住。

由于1号意外地没有出现在选房现场,第二的周先生成了位选房的幸运者。周先生昨天早上7点半就到了选房现场。他选中了一套13层的三居室,“在外面租房7年,终于能住上自己的房了。”周先生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选房人多,现场实行“一选房”,即“每位居民只给1”。

康庄限价房摇号

来源:北京晨报(记者 赵阳)据悉,作为本市的限价房项目,大兴区康庄限价房正在向大兴区轮候家庭摇号配售,此次配售的764套房源将于本月底前完成选房。

大兴康庄限价房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6500元。康庄限价房地块分为一至四期4个组团分别确定开发商。此次摇号配售的房源为大兴康庄地区一期项目共764套房源。市住保办表示,大兴区须在本月完成选房,未完成可以由该区垫付购房款后保留房源半年,半年后仍未对接的将收回重新调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