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海景房骗购重创购房人 央视曝光威海置业购房陷阱

北京晨报  作者:张晓莉   2009-11-26 09:08

[摘要] 央视一则《海景房交易存骗购陷阱记者暗访遭勒索》的深度调查,曝光了山东威海银滩海景房销售的种种猫腻:夸大房产空间、利用信息不对称忽悠看房者出手、限制看房者人身自由、强行索要买路钱……

央视曝光威海置业购房陷阱

晨报讯(记者张晓莉)央视一则《海景房交易存骗购陷阱记者暗访遭勒索》的深度调查,曝光了山东威海银滩海景房销售的种种猫腻:夸大房产空间、利用信息不对称忽悠看房者出手、限制看房者人身自由、强行索要买路钱……

近些年,以风景优美、环境幽雅、价格优惠为卖点的日照、威海等房地产项目进京推广数量的骤然增加,预示着主打休闲度假概念的海景房已渐渐成为北京人异地置业的主要选择之一。

房展会、小广告、短信息、电话销售……针对北京市场的海景房营销攻势一轮轮展开,2007年7月份,威海市政府城市品牌推广还在京成立了威海人居展交,成为北京有“政府背景”的异地房产项目“售楼处”。在这一过程中,北京人对异地置业也不再陌生和排斥,不少人已经将置业版图扩充至烟台、日照、威海、北戴河、三亚以及大连等自然居住环境好的城市。

就在威海海景房在北京市场渐成气候的大环境下,交易环节诸多问题的显现,无疑给对海景房充满遐想的北京买房人的热情浇了一盆冷水。“十一”长假刚刚去威海度假的王小姐表示,本来对威海一线海景楼盘印象还不错,准备更详细了解情况的,现在看还是等等再说吧,万一掉进陷阱后悔就晚了。

据悉,央视曝光之后,乳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专门就银滩海景房“骗购”一事召开紧急会议,磋商和研究下一步整顿措施。同日乳山市再度召集与海景房“骗购”相关的各科局负责人开会,专门研究和部署整治方案。

业内人士介绍,威海乳山银滩集中了150到200个小区,遍布的销售网点高达上千个。如此大规模的推广力度下,一个完善安全的购房环境必不可少。

交易环节的诸多问题,浇灭了对海景房充满遐想的北京买房人的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