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富力地产成功发债55亿元

——2010年销售目标提高三成

北京晨报  作者:张晓莉  2009-11-19 08:27

[摘要] 近日,富力地产成功发行总额为55亿元的公司债,债券已于2009年11月1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认购从10月23日开始,27日结束。其中网上发行获认购2.74亿;网下录得超额认购,达到52.26亿。本次债券募集资金的60%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募集资金的40%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近日,富力地产成功发行总额为55亿元的公司债,债券已于2009年11月1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认购从10月23日开始,27日结束。其中网上发行获认购2.74亿;网下录得超额认购,达到52.26亿。本次债券募集资金的60%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募集资金的40%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富力地产的公司债券获得市场热购,得益于其今年前10个月的良好市场表现。除本次成功发行公司债券外,富力前10个月的销售业绩也令人瞩目。据统计,公司协议销售总额约人民币206.1亿元,占全年协议销售额目标约89.6%,公司对完成全年230亿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有国家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市场环境,加上发债成功和理想的销售业绩等诸多利好因素,富力地产在房地产行业的领先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富力地产透露,2010年富力地产新产品供应量将高于2009年,且销售目标也将相应调高30%左右。以北京为例,明年除目前正在销售的富力又一城、富力丹麦小镇、富力湾和富力摩根项目外,将新增广渠门10号地项目和通州潞河名苑南街居住区项目。其中,广渠门10号地按照计划,廉租房很快开工,商品房也将于明年下半年面世。潞河名苑南街居住区项目是富力在北京通州区拿到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