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签约滨州“新悦田园牧歌”项目

——助力开发商独步滨州楼市新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12 14:33

[摘要] 11月5日,亚豪与滨州宇悦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滨州“新悦田园牧歌”项目提供全案策划顾问及广告宣传设计服务工作。

房天下讯 11月5日,亚豪与滨州宇悦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滨州“新悦田园牧歌”项目提供全案策划顾问及广告宣传设计服务工作。

“新悦田园牧歌”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八路,滨州学院正北、新河湾以东,地处新城区的。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项目主要包括别墅、普通住宅两个产品序列。计划于2010年入市。

在与开发企业的前期接洽中,亚豪项目团队经过对区域房地产市场进行了系统调研和深入研究后,决意将该项目打造成城区楼市的最,并初步提出了项目营销的整体思路,深得开发商认可。亚豪凭借十多年来项目营销策划的成功经验和娴熟运作,使项目在诞生之初,便有了不凡的气场。亚豪将继续凭借这种定位、服务的专业精神,通过对该项目的成功运作,助力开发商独步滨州楼市新巅。

标签:亚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