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京新建住宅价环比继续走高 二手房成交量"跳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9-14 15:11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1分报道,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今天(14日)发布数据:自今年3月份以来,北京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一路上扬。8月份,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价格环比连续6个月走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1分报道,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4日发布数据:自今年3月份以来,北京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一路上扬。8月份,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价格环比连续6个月走高。统计显示,8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继续呈现上涨态势,价格同比上涨1%,涨幅比7月份提高0.9个百分点。

另据媒体报道,从上周一(7日)北京各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以来,北京市二手房交易量大幅下滑。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比前一周骤减五成。

8月底,北京银监局向各银行发出通知,要求从9月1号起,二手房放贷时,额度比照银行给予该套房的评估值以及北京市存量房屋买卖合同、也就是网签合同的价格,在两者之间取低。这意味着二手房市场上长久以来为避税做低成交价的黑白合同被遏制。

9月周作为新政的宽泛期可按旧政策执行,买卖双方为搭政策末班车而蜂拥交易,而第二周政策宽泛期戛然而止,二手房交易量也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高空跳水”。

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1%

(来源:北京晚报)今天上午,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8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继续呈现上涨态势,价格同比上涨1%,涨幅比上月提高0.9个百分点。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1%,二手住宅交易价格同比下降2.2%。

1至8月 与1至7月相比

四环路以内 18113 涨635

四至五环路 16868 涨205

五至六环路 9749 涨319

六环路以外 7847 降39

单位: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