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北京农村土地流转平台近期将正式开通

——正研究起草规范发展土地流转相关政策

新京报  作者:林文龙   2009-09-12 07:16

[摘要] 昨日,“北京市新农村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消息,北京农村土地流转信息将全市联网,目前已试运行了两个月,将在近期正式开通。

北京正在研究起草北京市规范发展土地流转的相关政策。昨日,“北京市新农村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消息,北京农村土地流转信息将全市联网,目前已试运行了两个月,将在近期正式开通。

据北京市农委新闻发言人陈涛介绍,北京从今年开始搭建土地流转信息平台,为农户流转土地提供支持,目前各个区县已建立了各自的土地流转信息平台,市级土地流转平台也已完成建设,并与区县平台互联互通,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近期将正式开通。

陈涛说,今年四季度,北京将对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承包经营权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看是否有侵害农民利益的行为,目前初步检查的方案已经制订。

陈涛表示,北京正在研究起草北京市规范发展土地流转的相关政策,使土地流转适应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适应郊区工业化、城市化的进程,使农民在流转当中利益得到保护。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潘石屹回应危险施工:是天天提心吊胆的问题

上海70亿元地块被误“封王” 总价单价均不是 

房贷新政引爆集中签约 京二手房9月上旬网签激增64%

北京三成居民看跌房价 少量新盘价格回调或打折

标签: 农村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