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招破解二房东骗术

京华时报   2009-07-10 09:01

[摘要] 对于北漂一族来说,租房遇见二房东也是较普遍的事情,然而被二房东骗租的事情也屡见不鲜。很多北漂族来京租房不愿意通过中介,而是选择在网络中自主寻找,这样一来遇见二房东骗租的可能性就大。随着租赁高峰期的来临,如何防范骗租的二房东,我爱我家提醒广大租房一族应注意以下几点:

对于北漂一族来说,租房遇见二房东也是较普遍的事情,然而被二房东骗租的事情也屡见不鲜。很多北漂族来京租房不愿意通过中介,而是选择在网络中自主寻找,这样一来遇见二房东骗租的可能性就大。随着租赁高峰期的来临,如何防范骗租的二房东,我爱我家提醒广大租房一族应注意以下几点:

,签订正规租赁合同。很多时候承租方和出租方为了省事随便起草一份租赁合同,然而这样随便写的合同通常情况下存在着很多漏洞,对于双方而言将来可能会因此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建议自行交易者可以去建委网站下载官方租赁合同。

第二,承租者要求阅读二房东和房东签订的合同。这一行为并不是为了解房东到底是多少钱出租给了二房东,而是要了解二房东房屋租赁有效时间。如果租赁时间和自己租房的时间有冲突,一定要在合同中说明。

第三,拥有二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尽可能地选择自己的同学、同事、老乡等熟悉的人合租。由于大家都熟悉对方,也了解对方的性格,在处理一些问题时要轻松很多。

第四,也可以选择大型中介公司的合租房屋,有利于保障自身的权益。

标签: 二房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