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戴河在建项目最大社区鸥洲盛大开盘[视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贾华鹏   2009-06-07 00:00

[摘要] 2009年6月6日,南戴河当前在建项目中最大的社区鸥洲(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开盘现场彩球飞扬,礼炮齐鸣,气氛异常热烈。鸥洲项目的领导和抚宁县的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盘典礼,并在开盘仪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

2009年6月6日,南戴河当前在建项目中的社区鸥洲(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开盘现场彩球飞扬,礼炮齐鸣,气氛异常热烈。鸥洲项目的领导和抚宁县的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盘典礼,并在开盘仪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南戴河鸥洲6月6日盛大开盘

南戴河鸥洲6月6日盛大开盘

南戴河鸥洲6月6日盛大开盘

鸥洲的相册-人工水池
鸥洲效果图

鸥洲项目为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项目地点位于北京周边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南戴河旅游区,建筑类型32万平方米,建筑类型为住宅和别墅,一本次开盘销售,推出精装望海小高层7号楼、13号楼, 起价3998元/平方米,情景洋房9号楼、11号楼,起价68万/套起,别墅D30-D40栋,起价190万/套起。

鸥洲总占地面积313735平米,总建筑面积325077.31平米,绿化率40%以上,容积率1.03,是南戴河当前在建项目中的社区。项目南距渤海湾一公里,宽50米的蒲河从中流过进入渤海。地块随蒲河自然分为东西两块:河东岸为20栋小高层,河西岸为21栋情景洋房和40栋分布于五个岛屿上的双拼别墅。鸥洲项目2007年10月开工,预计一期2009年9月入住;由北京首钢地产精心筑造;可容纳住户2442户。

据了解,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具有雄厚的实力,丰富的土地资源和区域综合。目前公司已经运作和正在运作的项目20余个,覆盖北京、重庆、河北、山东、吉林、辽宁、福建等多个省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