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况: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05 15:36

[摘要] 2009年6月6日,“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大会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的最新成果;解析2009宏观经济形势、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

【主持人】谢谢黄总,下面有请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建亚先生发表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感言。

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感言

 

【贺建亚】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荣幸今天能够来出席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招商地产相当看重研究成果,我想各家上市的房地产公司都重视自己的战略取向,招商地产这些年一直在稳健的行进,如何有效的衡量自己的企业在规模、质量和效益方向上,有量化的指标,均衡发展,我们自己也在进行这方面的研究。我们10课题组研究的内容和方法对于我们公司战略取向和我们对自己的成长健康性衡量都有重大的启发意义和帮助,我要代表我们公司感谢10研究组的研究。

【贺建亚】不仅对于招商地产这家公司,重视战略研究,在业界同行之间的比较,社会广大股民、者、包括广大购房者,如何来评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各有各的说法,各有各的评价体系和道理,但是我们10课题组七年的研究下来,很大程度奠定了中国上市公司研究体系的和科学合理性,不仅仅因为上市公司研究经历了七年,更重要是的研究机构,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大量详实、公开、准确的信息支撑了这样的研究体系,越来越得到上市公司和广大者的认可,这样一份报告就好象是上市公司的体检报告,很有效的评估了企业的综合能力,给我们大家的帮助巨大。

【贺建亚】招商地产自从设立以来,连续多年入选十强,在金融风暴的今天还依然能够入选,我欣慰,也希望在今后若干年当中能够持续入选这个评价体系,再次感谢课题组的领导、,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贺总,下面有请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刚升先生为我们发表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感言。

 

【潘刚升】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大家好!首开股份作为业务整体上市刚刚一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能跻身上市公司10,获得业内肯定,我们感到荣幸,今天我受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的委托,也很高兴能够代表公司在这里与各位同仁探讨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个机会。

【潘刚升】2008年是首开股份主营业务上市后按照上市规则运营的年,更重要面临观念、体制、机制市场化转型的现实要求,首开股份领导班子充分认识到必须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有利条件,不断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做强做大,快速发展,否则将无法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最终被市场淘汰。因此我们通过编制企业发展战略,为成本控制能力、产品盈利能力、后续发展能力以及人力资源发展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整合,制订详细的能力提升方案,以期尽快完成品质、机制的转型,在业务领域方面,首开股份目前的区域发展格局已经形成了环渤海、华东、华南、中西部等区域市场,为将来立足北京市场、辐射的区域发展战略奠定了基础。

【潘刚升】但是首开股份上市年,刚好赶上全球性的金融危机,这给我们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实现造成了很大的障碍,虽然百强评比中首开继续保持10行列,但是在去年经营指标完成上并不是很理想,并且在未来两至三年,我们仍将面临巨大的市场压力和融资压力。尽管如此,危机中始终孕育着希望,既要居安思危,更要处变不惊,只要有正确的企业理念做指导,坚持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以社会责任为企业发展的动机,踏踏实实搞经营,诚实守信做企业,就一定能顺利走出危机困境。

【潘刚升】面临危机,首开股份始终秉承责任地产理念,积极承担和谐稳定的社会责任,首开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加大保障性住房号召,解决困难户住房问题,通过企业稳定发展创造就业岗位,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在一贯注重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公司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节能、环保、舒适、优美的住宅产品。

【潘刚升】持有型物业和的服务,首开股份将为构建社会主义的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为首都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各位同仁、朋友们,我们认为从困境中突围需要有勇有谋,有勇是位的,而有勇最重要的核心是信心,在座的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我相信凭借大家的努力,中国房地产市场会重新繁荣起来,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