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重庆别墅乱建成风 业主投诉别墅成"私工地"

新华网   2009-04-30 09:45

[摘要] 日前,网上曝光《重庆别墅狂演"变形记"私挖乱建凸显管理真空》一篇报道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重庆北部新区某别墅区部分业主私挖乱建现象严重,原来那些风光秀丽的别墅被掘地三尺变得面目全非,整个别墅区域的私挖乱建现状令人触目惊心。

日前,网上曝光《重庆别墅狂演"变形记"私挖乱建凸显管理真空》一篇报道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重庆北部新区某别墅区部分业主私挖乱建现象严重,原来那些风光秀丽的别墅被掘地三尺变得面目全非,整个别墅区域的私挖乱建现状令人触目惊心。

业主投诉:私搭乱建之风为何长期无人管?

近日,该别墅物业再次接到业主来信投诉:向有关部门质疑重庆别墅区私挖乱建成风,为什么长期无人管?

该别墅区业主在信中这样诉苦说:我们小区里新一轮"私搭乱建修房子"的热潮又开始了,从我05年住进园区到现在,基本就没有消停过,除了正常装修,有的住户在原来房屋下面开挖架空层、在私家花园、原有房屋旁边修房子等等。到处都是粉尘、满园子都是刺耳的机器轰鸣声,大量的民工在园区穿进穿出,将好好的一个高档社区弄得乱七八糟!原本是环境优美的别墅区,现在俨然变成了"私工地"!

私自开挖地下室、加盖私家会所,部分业主的私自违章改建的程度令人目瞪口呆。其中,最令人胆颤心寒的一幕:其中一栋别墅私家花园的地底下已经完全被掏空,现在能看到分为上下两层巨大面积的地下室,就像是一处"豪华会所",而这个地下室顶部,足有一个网球场大小的面积。可以想象,当这栋别墅违章改建之后,将是怎样一种"富丽堂皇"的场景。

"这种现象实在太过分了!少数有钱人为了自己的那么一点点私欲,依仗着自己有那么一点点权势,无视我们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于不顾,公然违反国家法律、肆意对自己的房屋进行改扩建。为扩建房屋,邻里间发生过争执;更有甚者,因占湖边公共绿地达不成共识而发生群殴……"该业主信中抱怨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