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顺义两限房破户籍限制 符合条件外地人可申请

新京报   2009-04-23 08:34

[摘要] 昨日(4月22日),顺义区建委主任刘永发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表示,非顺义区户口的“新顺义人”,如果在顺义区企业内做出突出贡献,并符合条件,也可申请购买到顺义区限价房。

昨日(4月22日),顺义区建委主任刘永发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表示,非顺义区户口的“新顺义人”,如果在顺义区企业内做出突出贡献,并符合条件,也可申请购买到顺义区限价房。 【延伸阅读:北京首批两限房5月底竣工 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顺义区副区长王海臣、顺义区建委主任刘永发昨日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介绍,顺义区委区政府正在同时推进四个保障性住房建设。

区建委主任刘永发介绍,首先是廉租房,此外是经济适用房。 【延伸阅读:北京建委:两限房价不与商品房价联动】

刘永发说,按照北京市的要求,顺义区将建5个两限房(居民区),建筑面积总计30万平方米的两限房可供北京市民购买;同时,“三定三限三结合”项目,将满足顺义区在城市化过程中,被征地农民(居民)回迁房需求。

刘永发介绍,顺义区住房保障政策是两限房。“一些农民工到城里打工,只要符合要求也可买两限房。另外在顺义区工作的顺义区职工,包括其他省市的职工,只要在企业有突出贡献,也可以买到顺义区两限房”。 【延伸阅读:两限房下月分户验收 将在5月底集中交付

今年3月26日,顺义区政府下发《顺义区限价商品住房准入条件》,其中对顺义区企业中工作突出的单身青年,并未做出具体户籍限制。但这一新政背后,还做了学历、所在企业等限制。

相关阅读:

潘石屹:两限房未来面临严重滞销和空置风险

今年供应土地5700公顷 两限房将向城区靠拢

北京两限房向城中靠拢 商品房配两限房比例调整

东亚新华:建两限房 品质高于一切

北辰福第 常营两限房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