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福建房地产大幅下降 保障房力度加大

新华网  2009-04-19 09:21

福建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日前“出炉”,房地产开发呈现大幅下降,而政府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力度不断加大。

今年一季度福建全社会固定资产增长15.4%,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5.9个百分点,其中房地产大幅下降产生很大的影响。据统计,城镇房地产开发投

资178.51亿元,下降26.4%,如果剔除房地产,城镇增幅将达31.4%。房地产占城镇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30.9%下降至20.2%。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中的土地购置费为34.88亿元,下降50%,占房地产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29.1%下降为19.5%。多数项目放缓施工进度,商品房新开工面积492.83万平方米,下降49.9%。

同时,福建省保障性住房力度在不断加大。据福建省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增金安排福建省廉租住房项目72个,截至3月底已建成18万多平方米、3647套,其中竣工项目5个、252套;2009年增金安排福建省廉租住房项目73个,已开工26个项目,完成4069万元。一季度新增解决3092户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其中实物配租1002户、租赁住房补贴209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