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河南:中低收入家庭购房 政府返还土地出让金

新华网  作者:古文洪  2009-03-26 09:40

[摘要] 河南省今年将筹措5亿元财政资金,对购买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的3万户中低收入家庭,比照经济适用房优惠政策,按照每平方米不超过200元的标准,退还土地出让金。

河南省今年将筹措5亿元财政资金,对购买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的3万户中低收入家庭,比照经济适用房优惠政策,按照每平方米不超过200元的标准,退还土地出让金。

这是河南省为提高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实施的新举措之一。河南省常务副省长李克24日介绍,今年全省还将继续扩大廉租房、经济适用住房的供应规模,年内开工建设面积将分别达到363万平方米、500万平方米以上。

今年在已安排2亿元补助的基础上,省财政再预安排5亿元,用于发放廉租房补贴和政府购买廉租房,其中适当增加用于政府购买廉租房的比例。同时,由建设主管部门牵头创新担保机制,帮助低收入家庭购买廉租房,并推动廉租房加快流转。

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全省列入年度建设计划的廉租房和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要全部列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对使用新增建设用地的,由分批次审批改为随报随批。全省还将加大老城区和旧城改造力度,加快老工业基地城市工矿区和困难企业棚户区改造,将符合条件项目纳入廉租房补助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