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婚房仍是最强支撑 占购房消费券需求7成

房天下  2009-03-16 09:44

[摘要] 2月24日,搜房网面向全国一百个城市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大行动。网友将下载的消费券拿到相应楼盘的售楼处,即可以在享受完楼盘优惠折扣后再按购房消费券上的面额优惠。

2月24日,搜房网面向一百个城市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大行动。网友将下载的消费券拿到相应楼盘的售楼处,即可以在享受完楼盘优惠折扣后再按购房消费券上的面额优惠。消费券这种“折上折”的方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南京、杭州、郑州等地纷纷掀起“购房消费券”申领高潮。就此,搜房网近日推出相关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网友赞成“购房消费券”行动;婚房仍是楼市最强支撑,占购房消费券需求7成。

点击参与“购房消费券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67.45%的网友赞成“亿元购房消费券”行动。据悉,截止3月11日下午5点,共有31423位搜房卡会员申请购房消费券,数百位网友持购房消费券成功买房。

87%的网友表示,一旦自己关注的楼盘发放购房消费券,就会立即申领。其中53.76%的网友表示,申领购房券后会马上买房,33.1%的网友表示“先申领购房券,但是否立即买房还要在考虑”。同之前的调查数据相比,观望人群的比例已大幅降低,楼市的“小阳春”开始显现。

67.06%的网友表示申领“购房消费券”将用于购买婚房。据悉,“人口红利”是影响楼市的重要因素。上世纪80年代生育高峰时期出生的人口,逐渐步入结婚年龄。2009年又恰逢“双春”,很多人选择在今年结婚,婚房需求随之迅速增加。调查结果印证婚房仍是楼市最强支撑,中低价位的中小户型需求强劲。另有17.88%的网友表示将购买改善型住房, 6.35%的网友表示用于,这说明“购房消费券”适应多类人群的购房需求。

搜房网购房消费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包括两会代表在内的业内人士热议“消费券经济”,多家报纸和电视台纷纷聚焦搜房网“购房消费券”。业界普遍认为,与以往开发商推出的购房优惠券不同,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的特点是可在多个项目中流通,给购房者程度的实惠和便利。“亿元购房消费券”行动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用行动给房地产全行业以信心和力量。

相关链接

持券购房享"折上折"成交267套金额达1.92亿

购房消费券是"折上折"持消费券百余人成功买房

杭州网友持购房消费券在汇盛德堡成交数套 单套省下10万元

苏州CUCCI美女持购房消费券下单 南京省3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