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降1.2% 深圳跌16.3%

新华网   2009-03-11 08:05

[摘要] 70个城市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月持平,涨幅比1月低0.2个百分点;环比与1月持平。分类型看,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环比上涨0.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1%,环比与1月持平。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的调查结果,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2%,降幅比1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深圳、广州新建住房销售价格跌幅分别为16.3%和8.9%。

上述70个城市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8%,降幅比1月扩大0.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2%。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4%。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3%,环比下降0.1%。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8%,环比下降0.2%;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2.8%,环比下降0.2%。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39个,其中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银川、北海、金华、济宁和西宁等;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0个,主要城市包括:深圳(跌幅为16.3%)、广州(跌幅为8.9%)、石家庄、南京和厦门等。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17个,主要城市包括:沈阳、锦州、北海、大理、兰州和洛阳等;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6个,主要城市包括:石家庄、温州、丹东、吉林、徐州和大连等。

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7%,降幅比1月扩大0.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1%。

70个城市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月持平,涨幅比1月低0.2个百分点;环比与1月持平。分类型看,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环比上涨0.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1%,环比与1月持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