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二届“竞诚信•报社会”“和谐人居”奖评选

——暨竞报五周年社庆特刊活动

房天下  2009-01-15 16:59

为促进北京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竞报》房产周刊作为建委政务信息指定发布媒体,理应承担起为民众服务的社会责任。即日起,首届由《竞报》发起的“竞诚信•报社会”正式启动,广大购房人可以登录本次活动竞报网站进行公众投票,评选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园。

近年来,北京房地产业为首都解决人居需求、拉动经济发展成就卓越。不过,2008年北京楼市风云突变。为促进北京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反映民众真实声音和切实需求,《竞报》在接近岁末时,发起首届“和谐人居”奖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区别于以往市场上的业内评奖形式,而是将“票选权”完全交给广大消费者,由百姓自己做主,不设评审,不分新旧楼盘,没有任何限制,旨在客观公正的甄选出百姓心中真正的好楼盘。

具体运作模式:

一、本次票选活动由有竞报网及房天下全程支持,购房人可以登录竞报网主页及房天下“和谐人居奖百姓评选”文字链接,进入本次活动专门网页进行投票。

二、奖项设计:

1、公益奖项:本次评选将产生“满意户型奖、诗意园林奖、贴心物业奖、整体规划奖、合理配套奖、舒适装修奖”六大奖项。(说明,该奖项比较客观。由网民或读者评选,目的让建委认为是公益活动,请他们领导出面比较方便。)

2、商业奖项(可多选):2008年度抗跌楼盘、2008度园林奖、2008年度户型奖、2008年度实力企业奖、2008年度地产经纪企业奖、2008年度建筑设计奖。

3、本次活动结果将于“竞诚信•报社会”北京地产峰会上进行现场揭晓,参与投票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并代表广大购房人出席此次地产峰会,参与行业发展研讨。

举办时间:2009年1月16日

地点:北京富力会西餐厅

主办单位:竞报社 竞报网

行业指导单位: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

协办媒体:北京日报 北京晚报 北京晨报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电视台

网络协办:房天下

房天下将对活动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标签:竞诚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