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赴美购房团首发仪式

房天下  2009-01-09 15:31

相关资讯:

境内外主流媒体聚焦房天下卡会员赴美抄底看房团

房天下版图逆势扩张 百城战略完美收官

2009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年会安排

2008年11月,房天下发布了组织房天下卡会员赴美购房的消息,旋即成为全球媒体瞩目的焦点,包括:美国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NBC、BBC、法新社、英国金融时报、日本读卖新闻、西班牙国家通讯社、德国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日报、CCTV、BTV等30多家海外媒体,2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追踪报道。中国赴美购房团之所以能引发全球媒体的极大关注,是因为它的背后寄托了对中国力量的期望,对中国经济的信任。

中国赴美购房团的出发仪式将在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隆重举行,本次赴美购房团成员既有个人者,也有手握产业资本的业界同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标志着中国经济与经济已经越来越密不可分,它更标志着中国楼市资本输出时代的悄然到来。

海内外上百个媒体将再次聚焦中国,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标签:购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