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李蓟:北京楼市特点明显 过渡期买房是最佳时机

房天下  2008-10-30 19:17


在2008年秋季房展会的"楼市调整期,探寻京城房价底线"主题论坛中,来自绿地集团的营销总监李蓟就“目前购房者是否应该考虑出手买房”这个问题,发表了一些自己的观点。

这个一开始是各个地方政府在救市,现在逐渐过渡到,出台了很多政策,S其实这是同全球经济体制是密切相关的,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为了所谓的救房救市,可能也是扩大的表现。作为北京公司来讲,我觉得我们陈总说的五环内的价格在九千左右,我个人觉得北京楼市他的特点比较明显,它不仅仅是北京市民,或者拥有北京户籍的广大民众在购房,他可能客户来自这些不同需求的客户,所以消费的点比较多,消费人群比较广,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在目前整体形式还不是明朗的情况下,为什么房展会天会有那么多人来看房子,这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我相信随着整个利好政策的逐步实施,北京的房市肯定会扭转这样一个局面,毕竟在咱们中国来讲,有发展前景有发展,有国际潜质的大都会。但是如果房市的调整以后,我相信不会像以前那么泡沫,会比较平稳,如果平稳的发展的话,在整体转好以前,我觉得会有三个月到五个月的过渡期,所以三到五个月的过渡期是买房很好的时期,这是我个人的判断,可能不一定正确,仅供大家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