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八成购房者青睐准现房 08准现房风暴席卷楼市

——准现房潮流之引导篇

房天下  2008-10-22 13:05

近期,一股突如其来的准现房风暴在08地产“逆市”中显得格外引人关注,在一项针对准现房调查中,超过八成的购房者表示,购买准现房是当下楼市控制风险的较好办法。一时间,“准现房”似乎成为第四季度北京楼市的关键词。

真正意义上准现房,应该是主体工程完成,即将交房的物业。网友们普遍认为,在当前楼市不景气,行业风险加大的状况下,房地产行业面临着一次“大洗牌”。而准现房销售是开发商资金充裕、实力雄厚的表现,由于准现房是已经建好的实物,相对规划建设中的期房,可以减少购房者对房屋“烂尾”等问题的担心,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具有较大的安全性。此外,早交房也是其一大。准备明年结婚的刘女士表示,她就考虑现在买那种“已经建好”的房子,“经过两三个月的装修后,很快就搬进新房了”。

尽管有超过八成的购房者愿意选择准现房,但目前市场上真正具有品质的准现房项目太少,可选性小。比如通州区域,目前在售的准项房项目只有世纪星城一个楼盘

想了解世纪星城的品质,这时的房屋已实实在在地摆在了眼前。世纪星城为通州百万平米大盘,傲踞通朝大街(两广路),长安街延长线,距国贸13公里,在15CBD生活圈内,距天安门20公里。目前,世纪星城Ⅲ期,98-144㎡准现房正全新推出。

从区位上看,通朝大街是两广路延长段,起始广渠门,延伸到通州果园环岛。道路宽100米,是城市快速公交主干线,全面开放性。全线通车后,将快速缩短项目到的时间,方便业主出行。同时两广路延长段是北京东部重要商业走廊,是承接CBD与通州新城的点,将进一步提升整个社区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