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广州地产商推出收费豪宅游 看别墅交几百元

新快报  作者:张潇   2008-10-01 07:45

2.4万套新货,今年周的广州楼市货量与去年持平,但销售想要有与去年一样的好成绩,无疑有很大的难度。

除了在价格上实实在在的打折优惠外,今年国庆众多楼盘都在努力吸引客源。除发动老

业主带新客外,甚至有开发商推出了收费豪宅游,把旅行社的生意抢到了自己的楼盘项目上。

老业主成掘金点

今年国庆周,广州六区新楼供应量仅1.1万套,比去年同期减少两成,而以花都、番禺为代表的近郊四区新产品则超过1.2万套。

为保证客源充足,不少楼盘早在几个月前就以开放样板房、VIP登记等方式蓄客,尤其是举办各种活动针对老业主市场进行提前开发。

昨日开盘销售的白云尚城三期“山与城”,每平方米7800元起价,其中160平方米的大户型单位近八成的认购者是前两期的老业主。“之前虽然没有开售,但是我们针对前两期的老业主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宣传,他们满意以前的物业,如果想换大房子自然会考虑买这次新一期的大户型,而且介绍自购或者介绍新客户都可以有2000元管理费送。”该楼盘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为了吸引买家,楼盘把热带水果节、中秋盆菜宴、国庆晚会等一系列晚会都安排在新一期组团的园林中进行,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发展商对新盘的宣传。

恒 大、中海、合生等集团旗下的楼盘也都针对老业主购房有额外折扣,老业主购房可以享受减免物业费、额外折扣、免费停车等众多优惠。

楼盘打造旅游项目

为了吸引眼球,不少楼盘也将自身的景观充分利用起来,记者发现有房地产项目与旅行社抢客,首次推出收费的楼盘主题游览项目。

昨日,坐落在南湖景区的颐和高尔夫庄园推出了“天价豪宅游”项目,开放其单栋售价近亿元的别墅及高尔夫球场地,旅游套餐叫价398—498元。从开发商开出的游览项目单上来看,一天的游览项目不仅包括高尔夫亲子推杆、挥杆练习,还可在天价别墅享用晚宴,并可以观赏电影、魔术表演,参加寻宝游戏等活动。“推出该活动以后,参加自费游览活动的已有一百多人,而来庄园看楼的客户更达到近千人。”该楼盘负责人对记者透露,“开放物业给大家参观体验,不仅是展示产品形象,更可以同时进行品牌营销。”

此外,不少楼盘还推出了主题展览,不仅可以邀请客户参观,更可以借此提升楼盘的文化品位。如珠江新城的方圆月岛昨日展出了一批珍贵文物,包括元末和田清白玉观音头像、祖母玉、清乾隆八仙白玉挂件及唐代波斯绿松石等一批珍稀艺术品都在其售楼部内展出,而中海璟晖华庭也在其新组团的毛坯间里举办了现代建筑艺术展,将持续整个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