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仲量联行新报告:中房产交易继续呈上升趋势

羊城晚报  2008-08-21 09:40

仲量联行的全球资本流动报告显示,在本地供应商与海外房产基金共识的目标均衡价格的前提下,中国的房产交易量正在并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仲量联行指出,2008年上半年亚太地区房地产总额为550亿美元,但如果以当地货币计算,额实际减少了9%。在亚太地区的跨境额下降25%的情况下,国内者却支撑着整体的活动,跨国额仅占总额的34%。整个东南亚地区吸引的额在亚太区首屈一指,并且凭借其良好的增长势态,它将继续吸引更多的者。新加坡的增速较快,上半年的总额已达48亿美元(同比增长20%)。

而在中国和日本,以美元计算的额在2008年上半年分别增长了3%和8%。然而,如果假设同期的汇率不变,两国市场的金额则实际上减少了5%。此外,在信贷紧缩的影响下,两国市场的交易规模和交易数量均有所下降。仲量联行分析,尽管全球资本流动放缓,但是之前筹集的相当部分房产基金还没有出去,使得这些者仍然热衷在中国积极寻找合适的机会。

分析师指出,目前,本地发展商已经意识到邀请海外房产基金作为公司或项目的股权者只是资金筹措的其中一种选择途径。越来越多本地发展商更愿意通过出售项目的主要物业以达到为其他项目筹集必要资金的目的。分析师认为,在本地供应商与海外房产基金共识的目标均衡价格的前提下,中国的房产交易量正并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