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亚洲香港国际地产交易会11月召开

房天下企业版 中指研究院   2008-08-14 13:36

中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项目要走向国际资本市场,获得全球机构者与个人者的关注,就必须在国际资本市场上保持有效的曝光度。亚洲香港国际地产交易会(MIPIM ASIA)是即将于2008年11月19-21日在香港国际会展召开的B2B展览会。作为亚太房地产市场的行业盛会, MIPIM ASIA始终面向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定位,可以帮助更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步入国际化的发展道路,缔结高质素合作伙伴,构架大版图人脉网络。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与资产经理、基金经理、保险公司及地产信托基金之间的私人聚会式交流。AEW、Calyon、花旗集团 (Citigroup Inc.) 旗下的房地产子公司 Citigroup Property Investors、瑞士瑞信銀行、德国 Eurohypo AG、荷兰 ING Real Estate 公司、仲量联行旗下投資管理业务分支"拉塞尔投資管理公司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Macquarie Pacific Star Prime REIT、美林证券以及摩根士丹利等享负盛名的企业连年参与MIPIM ASIA。

2.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接触颠峰地产项目。性的地产大奖评选将在会上揭晓。2007年大奖参赛项目来自各地,逾百个参赛项目中,由 ING Real Estate Investment(亚洲)主席及总裁 Robert Lie 博士领导及包括各大房地产界巨头的评审团最后选出21个入选项目。8个大奖得主的颁奖典礼将于MIPIM ASIA展览会开幕礼上同时揭晓。2007年七个类别的获奖名单为:商业、酒店与旅游度假村、综合性多功能建筑、住宅、购物、绿色建筑、未来项目。

3.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比肩全球地产业精英。MIPIM ASIA参展商中包含大批的地产商,他们是:洛克菲勒集团(美国),财富控股集团(中国),银泰集团(中国),HONGKONG LAND(香港),DUBAI PROPERTIES(阿联酋),KOREA LAND CORPORATION(韩国 ),TISHMAN SPEYER中国,KOWA REAL ESTATE CO LTD(日本)等。

4.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架构与企业用户租售合作的桥梁。届时,通用电气(香港),惠普(新加坡),欧莱雅(中国),朗讯科技亚太区有限公司(香港),雀巢(瑞士),北电网络(中国),飞利浦(荷兰/中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迪士尼幻想工程等均会现身会场,在MIPIM ASIA期间找寻企业总部、基地或工厂。

5.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与酒店渡假集团共同开发、合资合作。继续两届参展的酒店集团包括:雅高亚洲太平洋(泰国),悦榕酒店与度假村(泰国),希尔顿饭店(新加坡),洲际酒店集团(新加坡),朗廷酒店国际有限公司(香港),万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溶胶楝酒店集团亚太区(中国),阳光酒店集团(中国)等。

6.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获得全球零售企业的商业合作信息。MIPIM AISA吸引大批零售商,包括:纪梵希(香港),拉法叶百货(法国),古奇集团(香港), H & M 公司(香港),伊戈尔的集团(香港),geox(香港),Inditex 公司(西班牙),味千(中国),连卡佛(香港),pantaloon 零售业(印度),preca 布鲁梅尔SpA 公司(意大利),promod (中国) ,赛福拉(中国),stefanel (香港)等,以从不同方面解决商业地产的重要诉求。

7.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直接享受地产资源整合的丰硕成果。MIPIM ASIA的众多合作伙伴均是业界的机构,如法国嘎纳地产展(MIPIM)、不动产联盟(FIABC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GRI)、亚洲房地产协会(AREA)等,这让展商可以快速的获取地产资源和支持的平台:

8.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将重要合作伙伴邀请回国。MIPIM ASIA展览会主办方,将采取周密细致的工作,协助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有的放矢的将指定目标客户或人请回中国,以便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与目标合作者就细化项目等工作达成进一步沟通和了解。

9.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MIPIM Asia邀请来自全球,重点为亚太地区行业媒体报道,展商可以用的成本,的效率使地产项目瞬间曝光于全球70余家地产新闻媒体。

10. 通过MIPIM ASIA,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感受前沿视角。MIPIM ASIA还吸引了诸多人士的参与。克劳特•斯马亚(Claude Smadja) ——前达沃斯年会常务董事、前经济论坛执行董事作为演讲嘉宾,在2007年展览会期间就亚洲地区宏观经济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全球影响力的建筑师Daniel Libeskind,就未来建筑设计方面的趋势在展览会期间进行了演讲。他被公认为当代影响力的建筑师之一,他于2003年7月被钦点为美国纽约世贸大厦遗址进行重建工作。

详情咨询:张小姐86-10-59306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