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4年后南昌市区人均居住面积将超30平方米

新华网  作者:李美娟 王飞绯  2008-07-25 09:38

根据出台的《南昌市2008年-2012年住房建设规划》,到2012年,南昌市将基本实现常住人口户均拥有或租住一套住房,完全解决双困家庭的住房问题,保证实现市区人均居住面积超30平方米的目标。

根据规划测算,2008年到2012年期间,南昌市住房总需求约2300万平方米。而根据住房总需求,这几年居住用地需求总量约为13平方公里。规划期内,南昌市将新增各类住房24.87万套,总建筑面积为2320万平方米。其中,新增普通商品住房22.17万套,建筑面积2160万平方米;政策性住房2.7万套,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

同时,根据新的规划,从2009年开始,各套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住房比例将统一按70%控制。住宅建筑套密度、住宅建筑面积净密度作为土地出让前置条件,一般按以下原则计算:70%部分的中小套型以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计算,30%部分的普通商品住房以套型建筑面积120平方米计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