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付四年无音讯 百余教职工讨要团购房

新京报  作者:葛江涛   2008-06-24 09:58

4年前向交首付但未签购房合同;校方称领导正在解决此事

昨日上午9时许,百余教职工在综合楼前讨要他们几年前在美景东方小区团购的住房。随后该校一副校长与百余名教职工沟通,表示校方正在积极与开发商等单位协调。

据了解,2004年出面组织团购,以42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从美景东方小区购买了144套住房。

教职工 首付交未签购房合同

据其中一教职工张成(化名)介绍,为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2004年出面组织了一次团购,以42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从美景东方小区购买了144套住房,2004年底到2005年初,这些教职工将20%首付款上交,但并没有跟开发商签过购房合同。部分教职工表示,因为是通过团购,所以很放心。

张成表示当时该小区住房价4700元每平方米,百余人的团购谈到4200元,最初约定14个月交房,可到现在近4年也没交房。

听说下个月美景东方2号楼开始交房,张成表示他们因为担心无法顺利收房,便和购房的教职工联合起来,希望校方能给出肯定的答复。

昨日上午10时许,百余名教职工聚集在综合楼4层会议室,同主管后勤的马志成副校长沟通。

除了提出意见,教职工们开了“收房大会”,会中选出26名联络者作为代表与校方领导协商,另外“收房大会”还初步决定将于未来几天去售楼处集体看房、向政府相关领导递交联名信等。

校方 因意外未与开发商签合同

据了解,2007年1月,美景东方营销总监丁涛在搜房网做美景东方社区访谈时,曾提到有百余名教职工团购该小区,并以“孟母三迁”为例,宣传该社区居住的人群文化层次高。

昨日,美景东方售楼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听说过教职工团购,但对具体问题不清楚。随后记者反复拨打开发商横店集团北京总裁办的电话,但截至昨晚发稿时,始终无人接听。

主管后勤的马志成副校长表示,教职工的此次团购住房问题是的大事,最后顺利做成才是对教职工负责任。他表示,去年12月份开发商曾书面同意与教职工签订购房合同,后因出现一些问题才没签成,另外关系到购房时与现在的差价等问题,校方正在与开发商协调。

对于马副校长的答复,部分教职工表示不满。昨日下午1时,校长范伯元答应今日与教职工继续就此事沟通。

昨日,校方宣传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工程延期不太顺利,校方跟购房教职工一样着急,目前领导正在协调此事。

标签: 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