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华发1000万赈灾纡难:作为企业公民责无旁贷

——专访珠海华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贾华鹏   2008-05-23 13:29

[摘要] 全国三天哀悼日已经结束,但是国人心中的悲痛却难以平复。灾重情更重,患难之处见真情,现在依然有大批的捐款以及人力、物资源源不断的涌向着灾区。在这之中,我们地产界的公民品格并没被“震”垮,依然与其他行业一样,共同支撑着社会责任之脊。


珠海华发公司通过珠海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三天哀悼日已经结束,但是国人心中的悲痛却难以平复。灾重情更重,患难之处见真情,现在依然有大批的捐款以及人力、物资源源不断的涌向着灾区。在这之中,我们地产界的公民品格并没被“震”垮,依然与其他行业一样,共同支撑着社会责任之脊。

珠海华发抗震救灾行动记录:

5月14日 珠海华发公司通过珠海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5月17日下午 华发下属珠海容闳的学生们还来到华发各社区举行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5月15日到17日 华发会红十字会在华发各小区通过摆放募捐箱和现场募捐等形式募集善款。

5月18日,华发会红十字会在华发新城爱情湾漂浮码头举行慈善晚会现场募捐

5月22日下午,华发各建筑工地承建商及施工队伍向华发会红十字会援助四川灾区活动捐款!

据了解,在得知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灾情发生后,珠海华发公司在时间就迅速行动起来,组织捐款支援救灾。2008年5月14日,珠海华发公司通过珠海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今天我们电话联线采访了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克,通过他了解这次支援汶川地震的具体情况。

董事会在时间组织捐款支援救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问及刘总的感受时,这句话在他的述说中出现了很多次。刘总讲到:现在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做着为灾区力所能及的事情,每天看着从灾区传来的新闻、报道,华发人感同身受;看着社会上企业、个人所做的一切,包括我们的温总理的亲历亲行,都深深的感动着我们。前三天的国家哀悼日,相信每一个国人的心都在颤抖。对于国人来讲,每一个活着的中国人都是幸存着,面对同胞的遇难,我们在悲痛之余会更加坚强;另外在这次的抗震救灾中,看见国人面对灾难,表现出如此高度统一,心中感慨万分,中国再次向证明了自己的凝聚力。

在14日华发公司捐款1000万元后,华发人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并没有停息,华发人又通过多种形式筹集善款,支援灾区。15日到17日,华发会红十字会在华发各小区通过摆放募捐箱和现场募捐等形式募集善款。17日下午,珠海容闳的学生们还来到华发各社区举行手工作品义卖活动,表达他们对灾区人民儿童的关心。2008年5月18日,华发会红十字会在华发新城爱情湾漂浮码头举行慈善晚会,并开展了现场募捐,三千多名员工也争献爱心踊跃捐款达28万余元。截止到5月18日晚,华发会红十字会及华发各社区业主共募集善款37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