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亿地款助万江升级 欲推土地集中商贸物流区

金羊网  作者:韦荪源  2008-04-11 17:00

[摘要] 今年,万江计划投入10亿元用于城市升级。而这10亿元的发展资金将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向市场挂牌出让的500亩土地来获得。”

“万江城市升级最困难的是缺钱,接下来要想方设法筹集资金。

今年,万江计划投入10亿元用于城市升级。而这10亿元的发展资金将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向市场挂牌出让的500亩土地来获得。”

东莞市万江区委书记陈志超昨日再次约见本报记者,透露了万江作为23个深习实践科学观试点之一的东莞联系点,下一步在城市升级和产业转型方面的新思路。

他直言,万江城市升级最困难的是缺钱,接下来要想方设法筹集建设资金。万江今年将向市场挂牌出让500亩土地,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来换取这笔10亿元的发展资金,来建设万江新区的主要干道、市民广场等,以给城市发展升级腾出空间。

欲推土地主要集中在商贸物流区

“为了筹集万江进一步发展的资金,万江将进一步整合土地资源,在万江新规划中的商贸物流区内拿出500亩土地推出市场。”陈志超向记者透露,推出的这500万亩土地,换算成平方米,就是33.3万多平方米,如果按照每平方米3000元,基本上能够筹集到10亿元建设资金。

陈志超还透露,那块地就在麦德龙后面环城路边上。如果相关手续办理快的话,该块地在5月份就能够推出市场挂牌出让。陈还表示,商贸物流配送等,是万江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也是万江的特色产业,通过整体规划,目前这一带的商贸氛围已逐渐形成。

这一地块的出售,也将带来新的活力,将进一步推动该的整体发展。他还透露,目前新华南MALL·生活城还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将建立一个六七万平方米的工厂直销,进一步发挥万江的交通便利物流配送的长处。另外,就在汽车总站的华南电子交易项目也将加紧落实,尽快解决开发商相关手续的办理,使万江的商贸物流功能进一步凸显。

陈志超还告诉记者,为了做好深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万江经过比较把南城作为学习的标杆。南城的总部经济,给了万江很多启发,万江将会把商贸物流和南城错位发展,会进一步做强做大万江甚至是都独有的MALL业态,不再建步行街,而是把MALL的旅游经济做大做强。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万江的专业市场发展规模经营理念,通过引导了,让专业市场的经营方式更加主动,和房地产项目相结合发展。

陈志超透露,将从新华南MALL·生活城新建设一座桥到莞城,将进一步拉动万江的商贸物流发展。该建设项目还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中,但也正在加紧脚步,以便早日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