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棵松“今日家园”70-130平米小户型最受亲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我爱我家   2008-02-22 10:23

[摘要] "今日家园"地处五棵松最繁华区域,交通环境异常便捷,西临西四环路,北有长安街。1号线五棵松站,以及308、335等多条公交路线经过小区门前为"今日家园"的居民提供了顺畅的出行条件。

"今日家园"地处五棵松最繁华区域,交通环境异常便捷,西临西四环路,北有长安街。1号线五棵松站,以及308、335等多条公交路线经过小区门前为"今日家园"的居民提供了顺畅的出行条件。

"今日家园"楼群建筑风格独特,内设调频调速调压电梯、花岗岩装修、防盗对讲系统、入户卫星电视及INTERNET接口、高级塑钢窗、户门三防门、集中供暖、管道、双路供电、独立IC卡电表、预留电话及空调机位等完备的设施配套。这些优越的居住条件构成了"今日家园"现代化、高品质社区环境。

该项目以户型多样深受购房者的追捧,面积以70-130平米为主,同时配有少量150-300平米复式户型,且户型空间自由开放,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另外,"今日家园"社区的建筑和设计合格新颖、现代气息浓厚,在"创新风暴"住宅设计精品智能社区热线夺标活动中,其住宅设计方案和智能化方案荣获综合金奖。虽然该项目属于经济适用房,但就其优越的品质和成熟的社区配套同周边商品房不相上下,吸引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据我爱我家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该社区出售的主要房源在78-100平米的中小户型,总房价在75万元到120万元之间。依照我爱我家置业顾问的市场经验,中低收入群体的自住型客户比较适合本项目。同时,该项目周边有301医院、上品折扣和诸多大型购物场所为居民生活提供了生活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