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昌平将建30万平两限房 销售倾向研发经管人员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08-01-23 09:40

2008年年内,昌平区将开工建设3万平方米的廉租房,30万平方米的两限房。昨天(1月22日),北京市代表,昌平区区委书记关成华在人代会期间介绍。其中,两限房销售将对企业研发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倾斜。

据介绍,3万平米的廉租房选址已经确定在昌平城区的西关环岛位置,年内开工,于2009年5月完工。而30万平方米的两限房建设,目前已经确定选址在沙河、北七家两个镇。其中,两限房的销售将向企业研发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倾斜。

同时,关成华介绍,昌平区将利用八达岭高速、机场北线两条高速公路,建设昌平区的“金十字架”经济带,其中,在今年北清路东延与机场北线连接后,中关村去首都机场只需要30的。因此,昌平区将在机场北线建设高科技的临空经济区,为打造这个高科技的园区,昌平区将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其中包括两限房在对科技企业中,科技和经管人员的销售政策倾斜,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才,并减少他们的生活压力。

标签: 两限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