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设计明星享饕餮盛宴 08新春设计师沙龙即将举办

——暨07室内设计作品网络金奖大赛颁奖典礼

房天下装修家居网  2008-01-03 17:07

[摘要] 设计明星享饕餮盛宴 08新春设计师沙龙即将举办。本次大赛的评选标准是设计作品需突出绿色的主题,体现业主个性需求与生活理念,符合家装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简洁性、实用性、舒适性等家装标准,设计作品具有前瞻性,具有科技创新概念。

水立方总设计师等12位大师挂帅室内设计大赛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

中国的家装行业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行业,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和我们相同的家装行业。国外有室内设计,国外也有住宅装饰装修,但是和现在中国的业态完全不一样。

十年的行业发展室内设计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一个主角,也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伴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水平追求的不断提高,设计的价值更是得以凸现。同时行业整体设计水平也大大地得以提高,涌现出许多的设计师。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搜房网家居集团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策划,在这样一个成熟的时机,正式推出2007年度室内设计作品网络金奖大赛。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鼎立支持与积极参,先后报名人数超过200人,同时12位中外引领国际国内设计前沿的中外著名的室内设计与建筑设计大师、将挂帅大赛点评评委与名誉评委。目前大赛进入评审阶段,即将评出入围作品30幅。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以及各单项奖若干。或奖设计师将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奖杯、证书及现金奖励。目前大赛的评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我们将于1月15举办2008新春设计师沙龙暨首届室内设计作品网络金奖大赛颁奖典礼,届时将会有近200名及新锐设计师到场,并将举行主题演讲与论坛讨论。

本次大赛的评选标准是设计作品需突出绿色的主题,体现业主个性需求与生活理念,符合家装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简洁性、实用性、舒适性等家装标准,设计作品具有前瞻性,具有科技创新概念。新春沙龙将采用互动式,为设计师创造一种和谐、融洽的交流氛围。本次沙龙嘉宾们将以:大师(讲述大师的设计成长之路)、眼界(跟随设计大师看,看新的设计元素、潮流、新潮概念)、征途(阐述设计师的定位与专业精神)、突破(突破设计师设计生涯的瓶颈)为主题做精彩演讲。

大赛评为及名誉评为简介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张世礼:现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中国区会长。美术学院副教授。曾任原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及室内设计系主任、环境艺术研究所所长。

设计明星享饕餮盛宴 08新春设计师沙龙即将举办

毕达宁(Danilo ·Beltrame):意大利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室内设计首席设计师。主要设计作品遍布欧洲以及亚洲各地,如:英国,意大利,瑞士,法国,德国,中国,日本,菲律宾。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沈绶章:高级建筑师,一级建筑注册师,有成就高级建筑师,国际资深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专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市规划建设委员会设计, 人会堂,原国家大剧院北京城建装饰项目部总建筑师,北京域建长城装饰公司顾问总建筑师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梁景华:加拿大藉华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PAL香港设计事务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梁志天:建筑及室内设计师,香港大学建筑学文学士、香港大学建筑学学士、香港大学城市规划硕士、香港建筑师学会会员、香港城市规划师学会会员、香港注册建筑师、特许设计师协会会员、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员董事、梁志天建筑师有限公司董事、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董事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黄志达(Ricky Wong):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并取得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建筑学学士,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创作了众多实用而又极具创意的空间设计,获得了多项国内和国际大奖。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洪约瑟:1951年生于菲律宾.1974~1988年间在香港相继任建筑师,室内总设计师等.1988年创立自己的设计公司.10几年来.他设计的作品获得60多个大奖.包括香港/亚太/英国/日本等国的.

国内国际设计师出任07室内设计金奖大赛评委

赵晓钧: "水立方"的中方总设计师,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总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