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The house 红东方百老汇《42街》慈善公益行

——The house 红东方华盖京城绽放紫禁之巅公益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丹丹  2007-11-20 16:47


百老汇管理剧院总裁Don Frantz先生与《42街》主创人员代表小罗伯特•倪德伦等人
参观The house红东方体验红馆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自本月13日—18日在北展剧场一连展开8场演出,在北京掀起了快乐的踢踏舞狂潮,当18日在北展剧场盛大举办的“红遍东方—The House 红东方之夜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尊荣专场暨谢幕北京盛典”落下帷幕之时,The house红东方与百老汇又给北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2007年11月19日上午十点,The house红东方举行了绽放紫禁之巅公益行活动。百老汇管理剧院总裁Don Frantz先生、《42街》主创人员代表小罗伯特•倪德伦等人受邀参观了The house红东方特意打造成美国百老汇42街缩微版的红东方体验红馆和样板间,纷纷对The house红东方的建筑表示出赞叹与喜爱。Don Frantz称,百老汇有三个功能:娱乐大众,激励大众,并且大众,正因为The house红东方是一个精良的建筑艺术,同百老汇有一个好的结合,所以才选择二者合作。


百老汇管理剧院总裁Don Frantz先生一行
在新基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克的陪同下参观项目规划沙盘

The house 红东方的节能细节备受关注

随后,百老汇领导及The house红东方领导与到场嘉宾共同为the house红东方红馆开馆举行了剪彩仪式,并向售楼处的员工赠送了门票。


Don Frantz与the house张卫克、付群共同为红东方红馆开馆举行剪彩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百老汇方面总代表著名制作人百老汇Don Frantz先生与《42街》部分主创人员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代表、北京人民广播代表电台主持人在19日到访了北京多家慈善机构中亲手把19日真爱巨擎盛典的门票送到北京各界人士手中,先后前往了繁星打工子弟、智光特殊儿童、天伦智障儿童疗养院、和平里养老院等地进行了晚上爱心之夜赠票的活动,并送去了孩子们急需的文具等物资。


The House红东方牵手百老汇,将其百年的辉煌历史与经典底蕴赋予了The House红东方国际、时尚、积极、振奋人心的产品文化内涵诉求。现代生活给人的外在压力日渐加大的今天,消费者需要的不是“钢筋水泥的森林”而是更渴望居家之中的文化内涵,地产成为一种文化、一种对生活品位与格调的诉求。The House红东方正是把握了这一点,挖掘The House红东方与百老汇音乐剧《42街》同样经典、国际化的理念交集,建造一座穿越器物空间、进入精神空间,连接、互动建筑、企业、消费者三者之间的桥梁。文化打造地产的关键就是要把文化精髓融入地产,在建筑和艺术的结合体中融入文化,用建筑语言来表达文化,用文化来延展建筑更多的精神内涵与能量,人造环境,环境造人,是相辅相成的,The House红东方项目自面世以来举办了很多成功的文化活动——感恩教师节、文化巡礼、风尚夜等,此次更是大力度的牵手百老汇音乐剧《42街》,初衷就是坚持让胜景融合到国际主流的文化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