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国颁布法令 要求严格审查房贷申请人还贷能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0-23 16:54

据纽约时报消息,本周一民主党宣布了一项新的立法,那些无力偿还贷款的购房人可以向华尔街的公司寻求帮助。该项法案是政府一系列措施中的一部分,旨在规范目前的房地产信贷市场。

有人评论说,这项法案将不利于资金流入房地产行业,美国的房屋自有率也将很难达到点。

这项由美国房产金融服务机构委员会主席Barney Frank宣布的法案,要求各金融信贷机构从申请人提供的收入证明、信用历史纪录、贷款额度等文件中,鉴别该申请人是否具有偿还贷款的能力。Frank先生说:“没有还清贷款就将房产转卖到二级市场中是导致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的主要原因。如果我们不对此加以干涉,后果将很难预计。”这是国会目前针对有风险的借贷的体的立法。

在过去的两年里,有超过两百万人获得了首付比率很低的次级贷款。有分析人士认为,其中将有至少四分之一的人拖欠还款以至于被收回房产。

按照这项法令,那些无力偿还贷款的人可以向借贷公司申请更优厚的贷款。或者求助于华尔街上的公司买下抵押品并转卖给别的者。

Barney Frank说,那些每月还款额超过月收入一半的人也将被列入无力还款的范围。借贷公司如果不要求申请人提供收入证明或者资金状况证明也将有可能被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