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鄂俊宇:房天下“百城战略”促进地产企业进驻新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亿城集团  2007-09-20 17:27

房天下从2005年开始,启动了“百城战略”,即到2008年计划覆盖100个城市。到2006年已完成了50个城市分站的建设,2007年的目标是完成75个城市分布,到2007年9月,房天下区域扩张,房天下丽水、房天下洛阳、房天下镇江、房天下台州、房天下金华、房天下嘉兴、房天下邯郸、房天下株洲、房天下温州、房天下乌鲁木齐、房天下常熟、房天下西宁、房天下包头、房天下吉林、房天下保定、房天下日照、房天下绵阳、房天下威海、房天下宜昌等19个城市上线。房天下城市网站总量将增至75个。房天下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形式,房天下所推进的“百城战略”引起 业界的广泛关注,“百城战略”对传媒行业的发展有怎样的意义,给媒体行业带来怎样的思考,对房地产网络营销带来怎样的影响。房天下记者采访开发商、业界以及代理行带来精彩解析。

以下为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鄂俊宇的精彩观点。


“百城战略”促进地产企业进驻新城

鄂俊宇认为,中国很大,城市很多,什么样的城市是符合企业战略与能力的应该优先进入、或次优进入、或待进入的城市等等,这个判断很重要。除了一些社会经济指标如:市区人口、GDP、人均GDP、人均可支配收入等,还有很多个性化的特征,如当地的政策、文化等等,这些都要作深入了解,这方面可能就是网络媒体能够给房地产企业带来的互补、互动的地方,能够从不同的视角帮助企业去深刻了解城市的地域、文化差异性。房天下近年来在及时提供大量业内一手信息方面的贡献还是有目共睹的,也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良好的品牌推广和信息交流的平台。

一个外来企业融入一个新城市新地域,需要一些媒介的辅助,这时候一个具有视野的大型传媒平台对企业的顺畅进入、对当地消费者的心理接受也许会有帮助,我们在苏州的项目与苏州房天下也有合作,感觉当地人对这样一个性网站有一定的公信力,而且同样作为化战略的以北京为根基的企业,我们跟房天下之间的沟通也很顺畅。

房天下的扩张模式给业界启示

网络营销从边缘营销手段逐渐主流化的过程中,必然面临发展和突破的思考,房天下的扩张模式可能以IT界的专业视角参与到这个思考过程中,给大家更多的碰撞、启示。

前几年人们还只是在预言网络将改变一切,现在已经逐渐成为现实,是进入web2.0时代后,每个人都可能通过论坛、博客等网络方式成为一个“自媒体”,营销自己(扩大自己的社会影响)。网络营销在地产业的营销手段中所占的比重也在逐渐加大,如万科、SOHO中国用博客方式在相当程度上扩大了企业的品牌效应,中海则另辟蹊径把游戏植入网络营销。

亿城的苏州项目“新天地”也在网络营销上颇费用心,我们开辟了一个社区生活网站,在上面并不简单的介绍项目,而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可以看新闻、下载音乐电影、可以写博客,真正是为现代的新苏州人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对百城战略的简单寄语

广泛沟通、深入研究,做好行业的前锋,使房地产业能够在消费升级的经济大潮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产品,让企业、媒体与消费者在地产扩张大势中获得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