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南昌规定楼市促销发放VIP卡不得超可售房源数

新华网  作者:冯丽  2007-08-21 10:20

南昌市房产管理局和南昌市工商管理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作出楼市促销发放的VIP卡数量不得超过可售房源数量等新规定,遏制炒楼盘导致房价虚高等行为。

记者从南昌市房产管理局获悉,为规范商品房预售行为,遏制开发商通过发售VIP卡等方式推高房价,南昌出台了《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的通知》,规定开发项目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开发企业或销售代理机构不得以内部认购或办理VIP卡等形式收取任何预付款性质的费用。房地产开发项目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开发企业或销售代理机构发放VIP卡或其他预购凭证的数量不得超过可售房源的数量。

《通知》要求,南昌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时,应当如实申报所售楼栋的拟定开盘时间、拟售价格,并通过“南昌房地产信息网”(www.ncfdc.com)对外公示。房地产开发企业、代理销售机构不得虚报销售进度,售楼现场公布的销售进度信息应当与网上公示的一致。不得在网上虚拟认购协议或商品房买卖合同,制造虚假信息,炒作房价或囤积房源。开发商如采取内部认购等手段,营造销售旺盛的虚假氛围误导和欺骗消费者,将受到重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