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常营两限房配4.4万平廉租房 万科等开发商购标书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07-07-03 07:46

点击查看图片

今年北京第三批两限房——朝阳区常营三个地块,昨日开始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显示,这三个地块将一共配建4.4万多平方米的廉租房,此外,还将配套建设托幼、和。常营两限房项目的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5900元。

常营还将建一些经适房

常营两限房(东至辛庄路,西至双桥东路,南至朝阳北路,北至幺家店路)分为A、B1、B2三个组团分别招标,三个组团的总建筑面积达到101万平方米。

招标文件显示,A组团位于地块西部,B1组团位于地块东北部,B2组团位于地块东南部。三块部分配套都安排在A组团,除了商业金融、公建以外,还有一个12班托幼和一个24班。B1组团则安排了一个中。

此外,招标文件上还显示,常营将建设一个大型居住区,规划总建筑面积达到了253万多平方米,而此次建设的101万平方米两限房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将来这里还将建设一些经济适用房项目。

廉租房装修须达环保标准

廉租房方面,A组团、B1组团、B2组团配建的廉租房建筑面积分别为1.512万平方米,1.742万平方米,1.215万平方米。共4.4万多平方米的廉租房是历次两限房配建面积的。

廉租房的装修标准要按照北京市相关要求达到使用功能,并配备灶具、卫生洁具、照明和插座等。而且廉租房的装饰装修材料、质量及环保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预留与车站换乘用地

昨日上午,万科、万通、北辰、城建、金融街等数十家开发商陆续前来购买招标文件。

业内人士认为,这和常营两限房位置较好不无关系。有规划中的6号线,与八通线距离也。

在昨日发售的招标文件中,还附有市交通委对于两个项目交通影响评价的建议。交通委认为,项目用地内的道路、停车、公交场站等交通设施应先行建设,朝阳北路、幺家店路、常营南路、双桥东路等周边主要干道还应结合两限房项目的建设,设置人行过街设施。

交通委同时提出,该项目要结合6号线站点站位的设置,细化研究与车站换乘的关系,预留项目与车站的空中或地下连通条件和停车换乘设施用地。

标签: 两限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