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城华府携手稀世藏品首度全球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16 17:34


全球发售正式启动盛大揭幕

2007年4月15日,京城物业万城华府园区内,举办了一场名为 “惟其稀有•藏以传世——万城华府07典藏全球发售盛典”的新品发布活动,发布会上即将全面收官的万城华府首度推出其城市别墅典藏品——18套千万级珍藏户型。


藏品与奇珍同步亮相

活动主办方亿城股份旗下万城华府项目在2006年以极佳的业内口碑和不俗的市场业绩饮誉京城,作为城市别墅的典范之作,其一举一动一直被称为京城物业的风向标。活动首先对亿城股份万城华府项目进行了整体的历程回顾,随后进行了07典藏品的全球公开盛典,据主办方亿城股份万城华府项目副总经理遇绣峰女士介绍,进入2007年,万城华府已经全面入住,社区氛围日益成熟,因为其良好的积淀和的客户气质被海内外成为四海一家的华人社区,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即将收官的万城华府推出了仅为18套的典藏户型,这也将成为中国城市别墅的封园之作。


巨笔书法藏字彰显封园之作

本次发布会在传统的品发布形式上又有所创新,十八套万城华府稀缺珍藏户型同步发售的是18件价值数亿美金的稀世藏珍古董,十八件瞩目藏品与十八套藏品遥相呼应,是万城华府继夜宴、英国发展商GLADEDALE集团进行品牌联合跨界营销后的又一全新创意手笔。


限量18套典藏户型的金钥匙静待买家

作为中华地产的引领者,万城华府经过2006年大器落成后,在新品不断刷新的物业市场,始终如一的尊重产品和客户,从项目到社区不断构建传统和现代,东方和西方的融合统一,表达自己的社区精神和建筑气质,无疑已 越了物业市场中诸多先验者和后起之辈,堪称中华地产引领之作。

标签:万城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