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国贸春展二手房风光无限 近9成购房人愿买二手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我爱我家   2007-04-09 09:45

在刚刚结束的为期4天的春季国贸房展会上, 二手房显然有点儿抢了一手房的风头,受到了购房人格外的追捧。

参展的二手房经纪机构我爱我家一口气租下了130多平米展位,打出了“一万套城里现房”的旗号,120名持证执业经纪人和来自房产金融中介机构——伟嘉安捷的30名专业按揭顾问现场“提供房屋租售贷综合理财服务”,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展位前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据我爱我家的统计,展会期间共接受购房委托10000多条,接受出售房源1800多条,出动看房班车200多车次,现场成交二手房58套。

对于本次房展会二手房交易的火爆,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认为:, 本次参展的一手房项目大多在四环以外,还有不少项目是来自河北、山东的外地项目。对于真正想住在北京城里的购房人来说,二手房似乎更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其次,2007年、2008年时值婚育高峰,不少人想赶在这两年结婚生育,抱个“金猪宝宝”或“奥运宝宝”。急着结婚、生育,就使得不少购房人倾向购买现房。相比于大多是期房的一手房,二手房的现房此刻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第三,4月15日即将实行的二手房交易资金机制,使得人们对以往缺乏规范的二手房市场信心倍增,交易的日趋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时,作为首批获得北京市建委批准备案的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的经纪机构,我爱我家表示将严格执府有关规定,充分保障交易双方的交易安全,同时提供更加快速便利的服务。 

此外,根据我爱我家现场进行的问卷调查反映,86%购房人表示愿意购买二手房,其中37%的人是看中了二手房的地段,28%的人是因为二手房价格相对,22%的是被二手房的现房打动,11%的人是因为二手房周围配套成熟,医疗、条件好,2%的人是由于其它原因而选择了购买二手房。在有意向购买二手房的人群中,73%的人想购买100万以下的二手房,27%的人想购买100万以上的中高档二手房;68%的人想购买9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32%的愿意购买9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

标签: 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