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成都首批100套租赁型经济适用房“摇号”定归属

新华网   2007-03-14 07:44

由于符合条件的家庭超过房源数量,为保证公平、公正和透明,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对全市首批推出的100套租赁型经济适用房采取“摇号”的方式确定归属。

据了解,为了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成都市相继推出了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廉租房等,此次推出的100套租赁型经济适用房也属于这一体系。房源向社会公布后,立刻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共有547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报名租赁经济适用房,并领取了“成都市经济适用住房准租证”。由于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家庭数量超过了房源数量,成都市房管局决定通过“摇号”方式确定承租资格,而获得承租资格家庭的选房顺序也将通过“摇号”方式产生。

成都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摇号时间已定为3月16日和17日,房源将分6组进行摇号,摇号结果将在公证机关的公证下当场公布。取得承租资格的家庭需凭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准租证在摇租现场进行登记并办理相关手续。

标签: 经济适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