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香港各大银行下调按揭利率 股票套现买楼者激增

新华网   2007-02-27 07:27

[摘要] 香港各大银行纷纷调低楼宇按揭利率,成为香港农历新年首个楼市喜讯,令前景本已甚为乐观的市道更为火热。受利好消息带动,不少香港市民趁4天假期物色楼盘。在九龙区,一个新楼盘前大排长龙,场内人潮至晚上8点仍未

香港各大银行纷纷调低楼宇按揭利率,成为香港农历新年楼市喜讯,令前景本已甚为乐观的市道更为火热。受利好消息带动,不少香港市民趁4天假期物色楼盘。   

在九龙区,一个新楼盘前大排长龙,场内人潮至晚上8点仍未散去。不少现场看楼客均表示,受银行调低楼宇按揭利率影响,积极看楼寻觅新盘。至于二手房同样受惠,多个大型屋苑的看楼量明显增加。租客更大举出动,令近日租转为买的个案上升。   

相关阅读:

·[继多家香港银行上调按揭利率 又一银行继续上调 ]
  ·[香港银行上调按揭利率 内地相关业务不受影响 ]
  ·[香港银行继续调低按揭利率 刺激楼市成交上升 ]
  ·[热钱持续流走 汇丰渣打银行上调房贷按揭利率 ]

据此间媒体报道,银行减息不仅令买家入市意愿高涨,同时也令买家出手更阔绰。按揭利率下降也刺激年轻租客入市,这类客人的目标多以5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

香港房地产中介公司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香港楼市已全面启动,今年1月香港10大屋苑共成交802宗,比去年12月的487宗有大幅增加。在香港经济持续向好等因素的支持下,买家置业信心大增。

地产代理美联物业主席黄建业表示,各项经济指标显示,现在香港楼市的基调为10年来。过去一年楼市表现大大落后于股市,相信将股票套现转而买楼的人将逐渐增多。预计今年上半年楼市表现将突出。

标签: 按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