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访谈:育龙香苑现房开盘 打造香河新住宅地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轶  2007-01-25 13:47

[摘要] 育龙香苑效果图>>>点击进入育龙香苑楼盘详情>>>点击进入育龙香苑业主论坛据统计,2007年将有超过100个纯新盘入


>>>点击进入育龙香苑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育龙香苑业主论坛

据统计,2007年将有超过100个纯新盘入市,新盘入市量将达到2400万平米。如此大的集中放量,个体的差异势必容易被淹没。如何让新盘成为大浪滔天中的独树一帜,是育龙香苑作为北京周边地段的楼盘,如何在这一轮的新盘小高峰中,顺利杀出。1月25日下午14时,

▲ 时间:

1月25日14时

▲ 地点:

房天下直播间

▲ 嘉宾:

北京育龙地产总经理  焦建国 
  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董事长 李恒彬
   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总经理  张龙华 
   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策略总监  马群平 
   香河“育龙香苑”项目销售经理  佘红霞

▲ 主持人:

房天下新闻中记者 杨文清

▲ 项目简介:


育龙香苑座落在河北香河县,北方的家俱市场——香河家俱城,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中信国安足球训练基地、休闲度假胜地天下城。

育龙香苑为共四排八栋17层的板式小高层,小区共797户,从经典一居、温情两居、舒适三居、豪华四居、花园跃层共50多种户,且户型户户朝阳。建筑施工及材料均采用先进工艺,外墙保温、双层中空玻璃、海螺塑钢型材、东芝电梯。远红外监控系统、24保安巡逻、物业确保您生活舒适、安全。

▲ 以下为本次论坛的图文直播

【主持人 杨文清】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房天下大话地产栏目。今天来到我们大话地产直播建的嘉 宾比较多,但是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介绍我们香河的新盘,叫育龙香苑。

【主持人 杨文清】首先, 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到场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北京育龙地产总经理焦建国,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董事 长李恒彬,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总经理张龙华,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策划总监马群平,还有 香河育龙香苑项目销售经理佘红霞。欢迎几位光临。

【主持人 杨文清】2007年初许多新盘都上市了 ,今天来到我们新盘面栏目的是育龙香苑。我们一般介绍一个新盘的时候,都会首先介绍这个项目的 详情,今天我们想调一下,首先来介绍一下香河这块区域。

【主持人 杨文清】我想对于很多北京市的 业主,或者房地产行业的人士,都可能忽略或者说并不是很熟悉香河这一块,首先请哪位嘉宾来向我们介 绍一下香河这个区域的现状。

【杨局长】香河位于京津之间,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京沈高速北京东边的个出口出去就是香河距北京仅仅45公里,从香河出发, 30可达北京,所以单单从居住角度讲在住宅郊区化的今天也是值得选择的美丽地方;北京市目前正在规划建设“大七环”和第二条京津高速公路。而这两条公路恰好从香河穿过。届时,香河与北京周边县区的交往会更加方便。我们这里环境优美,绿树成阴,空气的清新,森林覆盖率达到37%。同时、初中、高中相关的配套也到位

【主持人 杨文清】那我们还是从房地产的居住来看,香河算不算是北京的郊区?

 
北京新华恒机构·家行地产总经理  张龙华

【张龙华】我们怎么理解香河算不算北京的概念呢?从以前的计划经济到现在的市场经济,以前的计划经济主要以区域为主,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香河肯定算是河北省。但现在这个完全放开了,如果从房地产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它相对于密云等区域来说是差不多的,能够和北京的一些远郊从距离上去比较。如果作为北京市购房者的角度来看的话,应该算北京的郊区。

【张龙华】首先,消费者关心的是什么?消费者买房关心的是交通,房价,以及房子本身的户型、物业以及我们周边的生活配套。所以,如果从生活的角度和购房的角度,作为北京市 购房者的角度来讲,它比北京的郊区配套更完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香河应该算是北京的郊区,而且是比较成熟的郊区。 

【主持人 杨文清】北京很多的郊区承载了一些城市分流出来的工业,或者说像密云还有水库,您觉得香河怎么样体现一点?

【张龙华】从北京本身的规划来讲,是两轴两带多,实际上北京就是为了要缓解人口的压力和环境的压力。从产业结构上要重新调节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我们刚才讲香河本身有很大的,香河是以家具辐射到整个北方地区,最远的像东北、西北,这些区域它是以家具为龙头,应该说香河这个特点是明显的。这样的话,香河就不仅仅解决北京有人来这里居住的概念,同时也解决了我们未来的就业。因为有产业才能有就业,才能够提升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如果是这 样的一个区域的话,很多老百姓都愿意过去。

【张龙华】如果和北京周边的一些郊区来对比的话,比如 门头沟、房山这样的郊区,它的产业不是明显,或者说提供相应的就业机会比较少,就没有香河这样的优越条件。再加上香河未来的发展肯定是以机具龙头企业来打造整个产业基地,这时候就是一条龙了,以家具为龙头,可能会带来一些配件、五金、家具制造业,这样的话,它未来的基地空间主要是能够为我 们居住在这里的一些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未来房地产发展的前景,这是很重要的。所以,香河它又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有比北京的郊区更优越、更适合的居住的环境,为缓解北京的人口压力和交通压力很重要的压力。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理解的话,香河的未来前景是好象的。

【主持人 杨文清】 那么您从香河的现状来看,其房地产发展情况是怎么样的?

【焦建国】香河的交通便捷,从北京五环到香河的话只有半个,走京沈高速,从香河出口,而且它还有多条国道,路途宽,从六环大兴只、通州、建国门这几条路过去都方便,它的位置甚至比涿州、密云等这些北京的区县都要近,还包括延庆,都近多了。它的地理位置出北京、天津、廊坊的中间位置,但同时它又北京。而且,这个地方有著名的会展,也就是香河城,还有北京的家具城,已经形成了很大的规模,家具城已经达到了120多万平方米,而且现在正在发展,它将逐步由家具销售转变为生产,形成大量的家具生产基地 ,这样势必就会有大量从南方、北方的外来人口集聚到香河,在香河这个地区生产、销售和居住,也就是说外来人口。有了外来人口,销售的市场就扩大了。所以,我们北京育龙地产更是看中了这些潜在的因素,以及交通环境,以及潜在的市场,还有我们香河县政府的支持,我们就选择了香河这个地方。

 

【焦建国】我们这个项目在香河的地处位置也好,是在政府街上的一块地,在两条街之间,这两条街是香河的主干道,是繁华地带。而且这条街上县委县政府、各大银行、各大医院和一些重要部门比如规矩局、财政局等都在这条街上,而且周边家具会展紧挨着我们这个项目,形成了一个好的环境。 

【主持人 杨文清】育龙香苑基本上是在香河县的地带。

【焦建国】对,可以说是政府和家具城的一个地带。 

【杨局长】育龙香苑这个项目在我们香河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项目,而且是品位比较高的项目。它的地理位置刚才焦总也介绍了,一个是在政府局、的,另外重要的一点是家具城。这个家具城对香河经济的影响比较大,而且它吸引了众多的外来人口,原来是以销售为主,现在正在打造一个家具生产基地的概念,也就是说形成产销一条龙。如果引进了生产项目的话,外来人口和吸引的本地人口会更多,所以它的地理位置从住宅角度来说是不错的,也就是说在香河来说是属于一流的位置了。

【杨局长】另外,从规划设计上它也是一流的,对我们香河县的房地产来说,也起到一个带动的作用。 

【主持人  杨文清】刚才焦总也有介绍育龙香苑是在市政区的,也是家具城的,您在规划这个项目的时候,有没有是针对这部分的人群而设计这个项目?也就是说你们的目标群体是家具城的外来人口,还是说本地的人口?

【焦建国】刚才我们说到这个项目的位置好,同时,我们的客户主要针对政府机关,还有是家具城的,还有香河县的一些私营企业家、大老板。当然,也有针对我们北京的一些客户,包括保底周边的一些客户。基于这个理念,我们做的品质是力求做得。我们在北京开发了两个精品项目,一个华育家园,一个育龙家园,所以我们想在香河做这个项目比这两个项目还要好,只有把项目做到,才能把这部分客户群吸引过来,我们实际上针对的就是香河当地一些人群。在当地我们的价位算是比较高的,但为什么我们还想吸引北京的客户呢?因为我们的项目品质好,其次价格低,所以应该说是能够吸引北京的客户群体。比如说我们北京的一些白领,或者说一些成功人士,已经北京有房了,但是还想给父母和一些亲友买房,希望有一个很好的品质,以及一个很好的居住环境的话,就可以选择我们的项目。对于香河当地人来说,就更没问题了,我们现在这个项目在香河一是品质高,二是楼层,可以是是香河的地标性建筑,现在已经全面完工了,已经开始入住了,确实是完完全全的现房销售,已经达到入住条件,也已经入住。 

【主持人 杨文清】下面请李总该介绍一下育龙香苑具体的项目情况。 

【李恒彬】谈我们的具体项目还得从我们育龙集团谈起,我们在北京开发了两个项目,造成了大的影响力,已经入住的业主和我们都有联系,这也是很难得的,所以在业主的口碑好。这次入驻香河,主要从两方面考虑,一个是看好香河的地域、空间和区位,第二,我们北京育龙地产想在一个新的地段里重塑我们的品牌。 

【主持人 杨文清】之前的两个盘在哪个区域?

【李恒彬】在大兴。我们这个项目楼盘品质高、价格低有一定的影响力,从项目本身来看的话,我们把原来开发楼盘的一些好经验和一些好的设计、施工在香河地域复制,甚至升华,这是我们的一个目的。今天我们的刘总没过来,他本身是学建筑出身的,全面负责这个项目的设计,同时也保证了我们这个项目的品质的保证。如果我们从客群分析的话,我们的客群是什么?就是想打造在香河的品质。那么享受这个品质的客群就是当地的私营企业主和政府官员,或者公务员,或者是想二次置业的香河当地的百姓的需要。因为一个城市的改造,或者说一个区域的改造的进步是表现在它的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这两个是有表现力的。

 

【李恒彬】第二,面对于北京京东这一块的白领阶层,也就是我们讲的五+七生活模式的群体 ,作为我们育龙香苑,再次用现房来销售,希望吸引这样的一部分北京群体。任何一个项目的开发都需要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财力,我们开发商一定要把它做成现方,然后呈现在我们的消费者面前,希望能够吸引这些不愿意购房模的购房群体,或者说想解决父母亲的居住,或者说给自己以后一个置换的空间 ,他们一定会看好想香河这个地域的,因为只有我们香河这个地域了以后,才能够谈到我们这个楼盘的,这就是我们今天来的一个目的。

【焦建国】我们育龙集团是2000年初成立的,经过七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继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旅游度假、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在这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一贯奉行先做精、做强、再做大的发展战略,主要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创过程精品到百年住宅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建造百年住宅需要开发商有超前的眼光,需要对社会、经济、科技、 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和独到的认知,所以,我们也有一种责任心。刚才李总说到我们在北京大兴打造了两个精品项目,其中育龙家园获得了大兴区的一个“社区”的称号。我们公司项目做得不多,但是做得精一点。做的第二个项目是在大兴区域政府所在地的华育家园,提升了大兴这个区域的品质。所以,我们到香河以后,也是看到香河房地产也需要有更好的项目。 

【主持人 杨文清】您觉得在大兴开发楼盘和在香河开发楼盘有什么不一样?是在开发前期的研究上。 

【焦建国】在香河开发楼盘前期办理程序比较容易,而且当地的政府和各界主管部门给我们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尤其是对我们北京育龙地产格外地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代表我们育龙集团向香河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部门感谢。 

【焦建国】在香河我们体会到了很多方面的方便,一个是区域好,有很大的市场,同时当地政府和老百姓都支持我们 ,做起事来比较顺利,也比较快。像我们从办手续,摘牌拿到地,到开盘,也就是五证齐全用了半年的时间。在开发过程中和建设过程中也比较顺利,所以,没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已经达到了入住的条件,整个小区就完全建成。 

【焦建国】我们的价格比较低,我们要面向市场和香河的人士,所以我们的理念是把它做到现房,就是说各方面都具备了以后,我们再大面积推出销售,这样业主来了以后,就可以直接看到现房,可以直接提出问题,可以即买即住即办产权。香河对于北京来说可能稍微远了一点,但是我们居于这种理念,在北京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