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地新城又一期20日盛大开盘 意料之外异常火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1-24 11:00

[摘要] 2007年1月20日天地新城又一期盛大开盘,高性价比使此次推出的楼盘销售异常火爆,甚至出乎开发商的意料。当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正看到小区居民在小广场上晨练,大家穿着宽大的衣服,伴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而舞,

2007年1月20日天地新城又一期盛大开盘,高性价比使此次推出的楼盘销售异常火爆,甚至出乎开发商的意料。

 

当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正看到小区居民在小广场上晨练,大家穿着宽大的衣服,伴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而舞,我们感受到了成熟社区浓厚的生活气息和文化氛围。


虽然离开盘还有一个多,但是销售大厅内外已经人满为患,与周围其它冷清的小区形成鲜明的对比。客户们分批次乘坐电动汽车参观小区的环境,感受小区的生活气息和设施配套,大家对天地新城的感觉都好,盛赞小区的成熟生活。


上午10点半,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项目总监魏策,在开盘仪式上进行了致词,内容如下: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天地新城又一期”的开盘盛典,在此我谨代表世纪鸿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及全体员工向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地新城又一期”项目盛大开盘表示热烈的祝贺,我向前来参加开盘盛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已签订认购书或正式合同的“天地新城又一期”新业主和即将成为“天地新城又一期”新业主的朋友们,以及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

我们天地新城位于房山区窦店镇田家园村,京石高速沿线,市内乘坐917路公交车可以直接到达,交通便利,未来将建成轻轨,会使我们小区的交通更加便利。我们小区经过五年的开发已经成为窦店田家园村社区配套最完善的小区,在长期的生活相处过程中大家结成了良好的邻里关系,形成了独特的社区文化,具有当地其它项目不可比拟的。

此次我们推出的四栋楼,共有258套经典户型单位,从小一居到大三居,面积从四十多平方米到一百三十多平方米,充分考虑了咱们广大消费者的实际情况和不同的置业需求,也是今年年末我们为广大消费者贡献的最后的珍品。希望广大购房客户和有购房的意向的客户参观。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度过快乐的一天。


大家在天地新城开发商的祝福声中涌进销售大厅,使若大一个售楼处顿显无立锥之地。

幸好工作人员提前有所安排才使现场的秩序得以维持。通过摇号的方式,随着主持人的叫号声,客户开始一个个按次序选房,办理相关的手续。由于此次推出的楼盘在户型、面积等方面都贴合市场需求,所以,销售工作进行得异常顺利。

由于房源有限,有些客户没能在此次开盘买到房子,但是据天地新城的相关负责人透漏,以后他们还会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房子,也会更加注重市场需求,此次的火爆销售充分证明了开发商对市场和客户心理的准确把握。



标签: 天地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