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 建行个人房贷优惠

新京报  作者:张诚   2006-06-24 09:34

[摘要] 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同时减免贷款可能发生的评估费、保险费、相关手续费中国建设银行昨晚发布消息称,针对购买自住住房的普通百姓,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包括提供市场优惠贷款利率、“宽限期”还款等举措。

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同时减免贷款可能发生的评估费、保险费、相关手续费

相关阅读:

[央行擂鼓农业银行紧随其后 信贷调控将逐级收紧]
  [
银行勾结房产商骗取房贷 寻普通百姓偿还欠款]
  [
保监会昨天下文敦促升温 房贷险全面萎缩成摆设]

中国建设银行昨晚发布消息称,针对购买自住住房的普通百姓,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包括提供市场优惠贷款利率、“宽限期”还款等举措。

据建行北京分行有关人士介绍,针对购买自住住房的普通百姓,提供市场优惠贷款利率,即是央行基准利率下浮10%,以5年期以上个人自营性住房贷款为例,加息后基准利率将由6.12%提高到6.39%,信用好的客户能享受的优惠下限利率则由5.508%提高到5.751%.

此外,直客式房贷也可以享受大约3%左右的折扣。同时,建行通过贷款办理环节的优化和方式的创新,减免贷款可能发生的评估费、保险费、相关手续费等费用,并对住房贷款客户可以同步办理和发放建行龙卡信用卡,享有减免年费、赠送保险等优惠。

据记者了解,此前其他多家银行也有个人房贷在央行利率基础上下浮10%的优惠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