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江南府价格/交通/户型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8-18 06:00
综合评分4.47分/5分

江南府项目位于朝阳区红坊路6号,项目占地约6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周边绿化率达60%。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坐拥鸿博公园、镇海公园、旺兴湖公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国际企业文化园六大公园及爱尔兰麦克奎德高尔夫俱乐部、湖畔青蛙高尔夫俱乐部、宣颐高尔夫俱乐部三大高尔夫俱乐部。项目目前有少量现房在售,主力户型为82.95平-109.14平2居-3居,均价72000元/平方米,项目1-3号楼预计在2018年12月31日交房,项目后续还会有80-160平米房源推出。敬请关注!

价格4.59分/5分

均价72000元/平方米

江南府
地段交通4.46分/5分

楼盘地址:红坊路6号

公路路网:四环、五环,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京沈高速;

地铁:亦庄线(5号线延长线)小红门站D口出,向东直行800米即到、10号线成寿寺站。

公交:820恋日绿岛站、865、990、985小红门牌坊村站下车即到。

自驾线路:东四环内环方向,从十八里店南桥出,进入博大路,个红绿灯右转进入红坊路。南四环外环方向,从肖村桥出,进入三台山路,个红绿灯左转进入红坊路。

江南府
楼栋户型4.60分/5分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主卧的面宽进深比不在标准范围内,卧室家具的选取和摆放位置尤为重要,合适的家具布局可以提升居住舒适度;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江南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阳***房  2019-05-12 21:15: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深山夕照  2019-05-02 12:40:2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1.6   地段:1.6   交通:1.6   配套:1.6   环境:1.6

n***4  2019-04-20 05:28:2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