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秒秒杀!恭喜王女士抢到大成·玉墅湾特价房

2018-04-26 10:59作者:房天下

概况

4月26日上午10:00,环京大成·玉墅湾特价房源在北京房天下参加线上秒杀活动。刚刚开始3秒钟,即被一位来自河北的幸运网友将其秒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秒杀房源!

根据房天下客服回访,本次成功秒杀的王女士来自河北,她表示想在张家口投资1套三居室。而大成·玉墅湾特价房优惠力度比较大,一口价直降13万多,她非常心动!因此早早报名,并在今天10点活动开始前就已经做好秒杀准备。王女士表示对张家口的楼市已经关注了好一阵,而且一直都有关注房天下这个平台,经常留意相关的资讯。另外,王女士表示将前往项目处看房详谈,已确定首付及贷款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秒杀的特价房源是环京张家口大成·玉墅湾13-1单元-13-1304,户型为建面120.78㎡的三居洋房,所在楼栋共18层,南北通透,主卧套房,南观景飘窗。而且还是带装修的!原价159.79万元,本次秒杀价146万元,劲省13.79万元!要比自己过去买要划算很多。

好房推荐

动态

大成·玉墅湾房天下独家特价房上线,120平3居洋房总价146万元,优惠13万元。项目整体均价13000元/平米,主力户型96㎡二居和122㎡三居,非毛坯交付,目前13#、14#楼新品加推中,18F瞰景高层。不限购。总户数1250套,车位配比1:1,人车分流。绿化率35%。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