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城建·海梓府】亦庄板块优雅精致的英式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7-11-23 05: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借助通州/大兴交界的地缘优势,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不断迎接新的利好,“南城计划”、新机场、副中心建设,无一不让亦庄受益。在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的背景下,北京城建·海梓府踞于此,以南海子公园为后花园,兼具生态与区位之双重优势。

优点

1. 83-104平刚需户型具备低总价优势。
2. 非毛坯现房交房,即买即住无需等待。
3. 亦庄开发区商圈,位置优越。
4. 南海子公园为邻,环境宜居。

缺点

周边公共交通有待完善,预计2020年地铁八号线南延三期将建成通车,届时将大大改善居民的公共出行条件。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北京城建·海梓府项目房源包含花园洋房(精装修)、叠拼别墅(毛坯),户型面积为78平方米二居,95-118平方米三居,180-210平方米叠拼,项目既有中小户型两居三居,又有改善性三居及叠拼别墅。项目为纯正英伦风格建筑,力图打造一个优雅精致的英式社区,区别于普通刚需盘,更注重品质。

北京城建·海梓府·玫瑰墅

花园洋房产品为8-12层,1梯2户设计,户型为76平方米二居,87-111平方米三居。户型主打中小型两居三居,注重设计紧凑性及布局的合理性。从户型图看,花园洋房多个户型有面积赠送,这将提高房子的得房率,洋房本身又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密度小,宜居性高。

配套5.00分/5分

北京城建·海梓府项目周边规划区域30万平米商业、16万平米文娱中心,以及23万平米体育中心,但目前尚未动工,未来周边配套成熟。同时区域内有亦庄第二幼儿园、亦庄第二小学,银行、超市及社区医院等,最近人大附中选址亦庄更是让地块不同往日。

北京城建·海梓府·玫瑰墅

南海子公园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的湿地公园,全部建成后总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公园重点建设湿地景观、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功能区,使之与北部奥运文化、中心城历史文化遥相呼应。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北京城建·海梓府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二街交叉口东南角,自驾容易上东/南五环。距离在建地铁8号线三期南延瀛海站(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不远,未来交通畅达。

北京城建·海梓府·玫瑰墅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纯正的英伦风格建筑

北京城建·海梓府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纯英伦风格建筑。在立面的设计中巧妙的融入了圆形拱券入门,竖条窗,老虎窗,人字坡屋顶等经典的英伦元素。而园林景观方面更是将古典与现代相融合,打造典雅、尊贵的新英伦风尚社区。

北京城建·海梓府·玫瑰墅
发展潜力

受益于亦庄开发区,潜力可期

借助通州/大兴交界的地缘优势,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不断迎接新的利好,“南城计划”、新机场、副中心建设,无一不让亦庄受益。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提出,要打造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代表的创新驱动发展前沿阵地,建设创新型产业集群和中国制造2025创新引领示范区。这“一区”,就是指的亦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老***市  2021-05-20 17:40: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漫***天  2021-05-07 10:32: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全***看  2021-04-24 18:09: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