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西山墅】西长安街126平三居洋房现房预计9月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西长安街低密洋房——华润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收官之作,1号楼126平米3居现房9月即将入世。此产品为9层低密度板楼,共7个单元,一梯两户,电梯直接入户,预计2017年年底入住。

华润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位于京西门头沟区域,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植被资源,而且真正依山势而建,是区域内纯正而稀缺的半山墅质洋房,容积率仅1.1,低密宜居,且实现了山地人车分流。距长安街西沿线仅800米,距S1号线1.2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距莲石路1.5公里,可方便通达中关村、金融街等市区核心商圈。

优点

产品:126-175㎡半山低密墅质洋房,人车分流,电梯入户;
配套:周边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较为丰富,且自身配备大型商业PLUS365购物中心(已营业);
环境:山水、植被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生态宜居。

缺点

价格:洋房总价700-1200万元/套,适合经济实力雄厚的购房者;
交通:距离地铁有一定距离。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门头沟最吸引购房者的两个地方?一是优越的自然环境;而是便捷的市区的交通。

门头沟区素有“两多两少一高一低”之说:山峰多,植被多;人口少,污染少;西山地势高,气温低,平均气温23°。这种季节气候的顺势利导和自然环境的幽静清美,使门头沟区域成为宜居的天然大氧吧,更是京西购房者置业的之地。

华润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位居门头沟长安街西沿线,多维路网通达城市中央,莲石路、阜石路直抵金融街、中关村,地铁S1号线与地铁1/6号线无缝换乘,R1号线贯通京城栋、西全境,便捷城市中心。

西山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华润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小区独立处于半山腰处,坚持人车分流,车单独走地库,电梯地库为业主呈现出独特、错落有致的半山居住生活感受。前边公路北小区停车场和绿化所隔离,后边为一片绿化,在小区内散步,空气清新。半山别墅的另一大利好就是依靠高度的差距,极大的增强了采光效果,加上小区1.1的容积率,采光效果极佳。

华润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收官之作,1号楼126平米3居现房9月即将入世。此产品为9层低密度板楼,共7个单元,一梯两户,电梯直接入户,预计2017年年底入住;户型方正且南北通透,主卧为朝南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及主卧独立卫生间;次卧与书房相连,远离主卧,尽享私密。餐厨相连,动线合理体贴。一楼设计为花园洋房,推门即可环抱自然。

另有175平米4居半山墅区洋房在售,总价700-1200万元/套;叠拼及大平层产品在售,叠拼户型建面330~450平米,总价1600万/套起。大平层户型建面550平米,总价2000万~3000万/套。

西山墅
配套5.00分/5分

华润置地坚持高品质路线,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周边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较为丰富,且自身配备大型商业PLUS365,已于2014年投入运营,既满足了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又提升了高端业主的消费档次和质量。

项目周边5公里内环拥永定河滨河公园、绿海森林公园、石门营文化公园、滨河世纪广场公园、鹰山公园、黑山公园、中天公园、滨河公园等八大城市森林主题公园;教育方面有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门头沟大峪二小、北京人大附小、首师大附中、大峪中学、等中小学校。

整体来看,华润华润西山墅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改善置业的性价比较高,项目自面市以来备受购房者青睐。地铁S1号线将设在石龙路站,项目距西长安街仅800米,沿莲石路向西至石门营环岛向北1.5公里或沿阜石路向西至双峪环岛向南1.8公里均可到项目。未来交通路网的完善,也会加速推进该区域发展,增添置业利好。

西山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推荐:洋房126平3室2厅2卫1厨户型

户型解读:

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超高使用率;

阳光薄板,南向超大面宽规划,视界揽聚西山;

朗阔客厅、餐厅与厨房轴脉相连,一步饕餮礼遇,尽阅半山繁盛;

南向主卧浸润阳光,配备独立衣帽区与卫生间,尽享私属礼遇;

北向次卧与独立书房设计,远离主卧,互不干扰,尊崇空间礼序。

西山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匪***1  2021-05-21 18:3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邦  2021-04-24 20:25: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全***看  2021-04-22 18:12: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