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禾·昌平拾景园:叠拼别墅和高层二期顺销

来源:房天下 2017-09-12 00: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泰禾·昌平拾景园二期分为叠拼别墅和高层两种产品,全部为精工成品,预计本周开盘,预计总价1000万/套起。房天下会员专享15万抵25万优惠。其中叠拼别墅共156套,使用面积为240-480平的上中下叠。其中上叠为五层、六层,带36平露台和40平阁楼;中叠、下叠为地上两层地下两层,带50-300平的花园,私家电梯入户。高层产品共计约349套,建筑面积为87-150平的改善型2-4居,均价54000元/㎡。

优点

1、距离 昌平线南邵站20米
2、区域内有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可北六环、北五环
3、泰禾自身配建商业,同时项目邻近昌平老城区,成熟配套亦可使用
4、品牌地产有保障

缺点

1、六环外,早晚高峰出行车流、人流量较大

配套4.50分/5分

商业方面:与泰禾·昌平拾景园一路之隔的6万余平方米的商业地块上,泰禾将打造其在北京的 商业综合体泰禾广场。此外,地块上将打造3万余平的精品写字楼,未来将与南邵 无缝接驳,真正打造 -商业-居住的 生活方式。

方面:目前有南邵幼儿园、南邵 和南邵 三个公立 ,三所 分布在南邵 站东西两侧,出 口就能看见。孩子就学选择空间比较小,如果不在南邵 ,就得选择南环大桥另一侧的老城区了。昌平新城规划中有清华昌平 ,已于2010年5月,昌平区 和清华 签署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泰禾昌平拾景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距离 南邵站20米,南邵的交通四通八达,区域内有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可北六环、北五环,自驾出行较为便利,但上下班高峰期京藏高速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轨道交通方面, 昌平线南邵。乘坐昌平线从南邵站出发抵达西二旗站只需六站,住在这里去中关村、西二旗上班还是比较方便。

此外公共交通方面,南邵 站出来有多辆公交车,326、643、870、884、昌11、昌31、昌59等等,能到昌平老城区。除此之外, 出口 还有有大型汽车停车场和公共自行车租赁处。

泰禾昌平拾景园
发展

一个区域的发展必然离不开规划,南邵也是一样。在 《昌平新城规划(2005-2020)年》提到过,昌平新城东区(含南邵)将成为昌平的商务 区。这个商务 区涵盖 办公、市政设施、商务金融、 科研、文化娱乐、医疗卫生,可以说吃喝玩乐在这里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大南邵即将不一样了!

政策的利好吸引了不少房企入驻南邵,为南邵的发展又添加一助力。说到这,不得不提泰禾和招商开发商在南邵拿高价地这些事情。其中,招商铭嘉在2016年5月初以61.95亿拿下的南邵两块高价地,楼面价破3.5万/平。拍地时恰逢“90/70”政策复出,按住宅预期售价7-8万/平计算,90平三居或将需支付700万。除此之外,房企入驻还配建了商业设施,这意味着南邵也将有大型商超。

泰禾昌平拾景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佰先生  2022-08-04 11:38:40  来自北京市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社***员  2021-06-09 16:05: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n***k  2021-05-13 12:06: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