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段决定价值 新光大 凸显通州未来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14:5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运河CBD是北京 通州新城备受瞩目、 无限的金融商务沃土,目前区域周边拥有一系列以商务办公、商务公寓及商业配套为主体功能的综合体项目,而新光大 是其中的佼佼者。

新光大 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米,是目前运河CBD体量 的建筑综合体。项目由一座主塔“北京塔”及六座错落有致的高层建筑组成,在产品硬件上同样领跑运河CBD。3#“北京塔”约275米高,是通州的代表高度,拥有三层挑高15米的超高大堂,层高4.3米;楼顶部2层设有4.5米层高的舒适的老板层,拥有LEED金级认证和绿建三星双认证。2#&5#写字楼为商务品质的双子座,拥有4.3米层高,净高达到2.8米;楼顶部2层设有4.5米层高 楼层,拥有LEED金级认证和绿建二星双认证。

优点

1、硬件突出,三栋写字楼拥有LEED金级认证
2、 6号线上盖,与公寓、商业、写字楼
3、目前9A#楼公寓少量房源在售,均价约55000元/平,低于通州60000元/平米的住宅平均价格
4、拥有约10万平米的商业。

缺点

写字楼尚未开盘,目前在售公寓已是尾盘。

配套4.50分/5分

项目拥有约10万平米的商业,集合亲情体验、情侣体验、运河文化体验、互联网体验、未来体验等,以体验性消费形成与周边商业的差异空间,带动购物、餐饮等消费。周边配套成熟, 、娱乐休闲、医院等配套设施俱全,在人文环境方面,通州区 将恢复运河历史文化景区五进院落,增加运河文化展示和体验相关内容,整体打造 的大运河文化标识区。

新光大中心-ArtPark9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新光大 坐落在 6号线北关站,是北京 采用TOD模式一体化开发综合体项目。

其TOD模式包括——

双 (6号线&规划中的R1)交汇综合体;

扼守双 出入口,分别在公寓楼下及写字楼下;

扼守2对环遂出入口,分别在项目南北两侧;

立体交通规划: 、环遂、地下商业与地面交通组合,使 与公寓、商业、写字楼。

新光大中心-ArtPark9
发展

通州是北京建设中国特色 城市的先行区、实验区和示范区,运河CBD作为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和发展的战略引擎区,总占地面积48平方公里,以通惠河、北运河、温榆河、小中河、运潮减河五河交汇为 ,依托丰富的水系、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交通条件,将以 商务为主体、以创意发展为动力、以总部形态为特征,积极引进跨国公司全球或地区总部、 企业总部、 民营企业总部等总部型项目,打造集文化商务休闲、会展综合服务、 商住为一体的北京新CBD(商务 区)。

新光大中心-ArtPark9
新光大中心-ArtPark9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王言鑫  2020-05-14 11:16: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lpoflutz2014  2020-04-11 16:08:25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l***4  2020-02-11 09:37:28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