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兴创荣墅PK首开龙湖天琅】大兴别墅心动价推荐

2017-08-31 05: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这些年相对于内环的拥堵、破旧,交通便利、绿化丰富、配套齐全和有 战略性 的新兴区域更受客户青睐。随着城南行动计划的执行,“雄安新区”的千年发展大计的制定,大兴作为北京和雄安的正中过渡地带,正在迎接新的未来。

基本信息PK

这些年相对于内环的拥堵、破旧,交通便利、绿化丰富、配套齐全和有政府战略性投资的新兴区域更受客户青睐。随着城南行动计划的执行,“雄安新区”的千年发展大计的制定,大兴作为北京和雄安的正中过渡地带,正在迎接新的未来。除此之外,大兴的规划红利也正在逐步兑现,比如首都第二机场,一期主体结构已经呈现出来了;比如京台高速,2016年底已建成通车,从南五环驶往三环只需要10分钟,并且京台高速向南连通到新机场;再比如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即将开园,这一系列红利,让大兴成为豪宅置业的聚集区。

从亮相之际就广受关注的兴创荣墅和首开龙湖天琅两个豪宅项目,以其颇占优势的市场定位抢占大型豪宅市场,下面我将就地理位置、主推产品就重点介绍。

详细信息PK

地理位置PK

兴创荣墅位处大兴采育镇。作为国家重点打造的小城镇,今日采育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为采育镇带来轨道交通S6线和密涿高速的双重利好。

地理位置PK

首开龙湖天琅位于南五环瀛海城市公园板块。项目依靠南海子公园、南中轴森林公园等丰沛自然生态;同时坐享密集式交通路网,“大亦庄”开发区,享丰富商圈配套。

总的来看这两个项目目前轨交线路较少,公交出行基本有可选,自驾最为便捷。但后期首开龙湖天琅拥有三横、六纵等密集式交通路网,8号线和S6号线(规划中)交汇于瀛海,京开、京沪、京台(2016年底已开通)高速通达,未来出行将会有所改善。

主推产品PK

兴创荣墅项目产品类型包括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以当代东方美学为设计之魂,以纯正京城风韵为院墅之基,再现北京城专属的风雅、 雍容的 生活。项目提炼恭 的空间结构及进制,以中轴线昭示尊崇气质,并将整个项目规划为“前庭后苑”的经典布局结构,并遵循经典京城园林形法造园,融诗情画意于大雅园林之中。兴创荣墅墅群沿京味坊巷分布,墅墅多园阔院,回归北京风雅院落生活,更巧琢中廷,打造出全城罕见的空中花园设计。在这里,有门庭巷院的东方文脉,亦有四时梦好的闲庭雅居。项目二期主力户型为240—350㎡公园叠墅,350—430㎡中式院墅即将全新入市。预计开盘总价1200万/套起。

主推产品PK

首开龙湖天琅70年产权叠拼别墅首期已于近期开盘。继叠墅首推之后,再推出楼王产品,主力面积180—240㎡,位居园区主景观核心,视野开阔,私藏静谧。龙湖集24年造墅经验,2万别墅客户亲证,打造的别墅具有高产品力。在别墅户型设计上,以人为本,充分考虑接听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在庭院花园打造上,匠心巧思,极大扩展了生活的意趣空间。

优劣势PK

兴创荣墅

优势:

1、位处国家重点打造的小城镇——大兴采育镇;

2、相邻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华联力宝广场等成熟商业区;

3、由大兴区实力品牌兴创精诚匠注,亦庄别墅新区中的东方美学别墅代表作。

劣势:

位置较为偏远,距离市中心有些距离

首开龙湖天琅

优势:

1、紧邻南五环的城市别墅;

2、临近南海子公园、南中轴森林公园,自然生态环境优越;

3、公共轨交建成后后期出行便捷;

4、紧邻“大亦庄”开发区,近距离享山姆、荟聚等丰富商圈配套。

劣势:

周边规划待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