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印象城纽约公园:京哈高速旁67-98平一至三居待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6-26 09:5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香河作为廊坊“北三县”的成员之一,与北京副中心通州隔河相望,政策、区位、交通上的让香河得以承接北京外溢人口及产业资源,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在望。

优点

交通:项目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沿大香线北2公里,自驾十分便捷。同时,938路公交车一站到达香河,810路途经通州抵达国贸。
配套: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项目自身规划有风情商业街、文化艺术馆,医疗中心。

缺点

成本:对于往返于北京廊坊两地的上班族,交通成本较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印象城纽约公园位于京哈高速(G1)香河出口沿大香线北2公里,临近京沈高速,大香线,与京津唐第二高速横纵贯穿,自驾出行十分便捷。此外项目附近938路、810路公交车可选,交通非常便捷。规划中的京唐高铁预计2018年开通,并且于香河设站,届时将更加方便业主往返于北京于香河之间。

印象城纽约公园
配套5.00分/5分

印象城纽约公园项目周边配套有物美超市、主题风情商业街、新天地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医疗方面,配有香河儿童医院、中医医院、香河县人民医院、香河北大医院等。项目周边整体绿化比较好,周边配有园林,有水系,有绿化,附近还配有京杭大运河与潮白河、万亩荷花塘湿地生态公园,生态环境优美,适合老人和小孩居住。

印象城纽约公园
发展潜力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政府推动与廊坊北三县共同编制跨区域规划,实现规划一张图,做好协同发展和共同管制。香河作为廊坊“北三县”的成员之一,正在逐步发展完善。一直以来,香河产业平台比较扎实,有着层次丰富的产业,如香河家具城,是北方家具销售集散基地。同时,香河打造高端产业规划集群,引入了机器人产业园、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等企业或项目。

依托潮白河、北运河的流域资源,香河规划了华北民用进口商品自由贸易示范区、佳龙现代旅游产业园、城乡生态服务产业基地等经济板块。当前,香河交通正在大力改善。在南临新开大街的城市发展新区,未来可通过京滨城际、京津第二城铁、京唐城际、八通延长线等多条轨道交通,这无疑大大消弭了香河在交通方面不足。随着香河板块配套、交通等设施的不断完善,也将为业主带来更多更好的生活水平。

印象城纽约公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做最美好的你  2016-12-27 12:54:35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